日本琴酒專家現身2019 Gin & Tonic PA

去年首度來台參加Gin & Tonic Day,堪稱日本最知名的琴酒專家Tomoiki Sekine在整個街區滿滿的歐美琴酒中一枝獨秀,以其對日本琴酒獨特的演繹讓台灣琴迷們感受到了東方琴酒無限的可能性,而他今年依舊不缺席,持續使用他最愛的日本在地琴酒Roku Gin設計充滿東洋魅力的創意特調!

Tomoiki Sekine,他不但創設了京都最專業的琴酒主題吧,更長期致力於推廣琴酒文化,所主辦的Kyoto Loves Gin活動堪稱是當地人氣最高的調酒活動,他同時也是去年Tokyo Gin Fest.的策展人。

除NOKISHITA711外,Tomoiki還經營人氣同樣很旺的The Roots of All Evil,以不同的方式展現琴酒調飲的魅力。為了這次活動他已經發表了兩款新創特調 – Ghost in the shell以及All Evil,前者是符合Gin & Tonic PA活動主題,將琴酒與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酒款:清酒融合在一起的氣泡特調;而後者則特別加入了台灣茶,卻以細緻的京都風情呈現,讓你聯想到美麗而有內涵的藝妓,都是你不可錯過的活動焦點!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史塔夫短評:好有創意的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