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克斯創立100周年 引進全新PURE A9空氣清淨機與PURE Q9吸塵器

瑞典精品品牌伊萊克斯在今年迎接100周年,進行了一項「美好生活提案」計畫,其中的四大方向包含:「更好的飲食」讓永續飲食成為首選,「更好的衣物保養」讓衣物的使用壽命加倍,對環境的影響減半、「更好的居家環境」讓居家免於有害過敏原和汙染物質,以及「更好的企業」。

▲台灣暨香港總經理余倩梅表示:「適逢品牌創立100周年,今年首度引進空氣清淨機產品線,推出頂級淨化效能的PURE A9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將瑞典生活與設計帶到台灣,而最新推出的PURE Q9強效靜頻吸塵器,可讓消費者使用吸塵產品不再需要忍受擾人噪音。」

斯堪地那維亞極簡設計

伊萊克斯PURE A9外型維持一貫的極簡設計,淨化效率高達600 CADR可淨化15~22坪空間。而360度HEPA13抗菌濾網,五層濾網可分層過濾不同屬性的空汙粒子,抗菌力高達99.99%以上,過濾效果經台灣權威機構SGS檢測針對懸浮微粒PM2.5、懸浮微粒PM10、總有機揮發物(TVOC)及甲醛的去除率和抗菌率可達99.9%以上,PureSense空氣品質偵測系統也能精準即時感測室內空氣中懸浮粒子,並以不同燈號顯示,自動依照空氣品質調整過濾效能 ,降低環境空氣污染。

9-14坪適用的PURE A9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S),建議售價NT$24,900元,而15-22坪PURE A9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L),建議售價為NT$27,900元,具有優雅灰和沉穩黑可以選擇,在10月31日前購買,於指定日期內完成線上商品登錄,可獲得專屬濾網乙組、木質腳乙組和清潔保養服務乙次。

伊萊克斯PURE A9規格

無線吸塵器更安靜

伊萊克斯在進行消費者調查時發現,多數消費者對吸塵打掃時產生的噪音感到困擾,如果根據環境保護局公布的資料數據顯示,安靜辦公室中敲打鍵盤聲響約50分貝、深夜郊區環境音大約是40分貝,官方表示PURE Q9強效靜頻吸塵器在最低轉速時的噪音低於50分貝,主要是機器上設計的管狀手持主機,在使用時能減少馬達的高速運轉聲,低音頻聲波也能有效減緩馬達運轉時刺耳的不適感。

另外PURE Q9的分離式氣旋系統,分離氣旋錐室與集塵室的設計,增加吸塵效能降低阻塞率,五重分離式過濾系統能阻擋大顆粒和過濾小微塵, 排風口的HEPA等級濾網則能阻絕0.3-10微米之微塵,全機過濾效果可達到99.9%,高效鎖塵阻絕二次空氣汙染。

PURE Q9具有三段吸力調整,智慧設定可記憶最後使用的吸力段數,在電池續航力也提升不少,低速運轉模式可以使用60分鐘, 整體設計也以人體工學考量,握把符合虎口的抓握角度,搭配180度轉的靈活吸頭,低重心設計可深入牆角、桌沿等不易清潔處,讓居家清潔更舒適輕鬆。

PURE Q9強效靜頻吸塵器建議售價NT$ 19,900元起,共有恬靜白、沉靜藍、靜謐棕三款。在12月23日前購買, 並於指定日期內完成線上商品登錄,可享有首次免費更換電池的服務。

伊萊克斯PURE Q9規格

史塔夫短評:家中必備的兩個法寶都準備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