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攜手時尚網紅企業家–琪亞拉.法拉格妮 打造夏日限定咖啡聯名產品

瑞士頂級咖啡品牌Nespresso 今日驚喜宣布將跨界攜手紅遍全球的義大利時尚網紅企業家–琪亞拉.法拉格妮(Chiara Ferragni)打造一系列夏日限定咖啡聯名產品。透過大膽前衛的風格與搶眼時尚的繽紛設計,妝點Nespresso眾多魅力商品,開啟前所未有的創意新篇章,也絕對能顛覆你對精品咖啡品牌的視覺與味覺想像! Nespresso首席品牌長Anna Lundstrom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向全球喜愛Nespresso的消費者宣布此次合作。琪亞拉.法拉格妮(Chiara Ferragni)為知名時尚網紅企業家,引領了全球時尚指標及社群發展。Nespresso x Chiara Ferragni此次跨界聯乘,可謂Nespresso創立至今最盛大的品牌聯名合作,也是前所未有的創新突破。」

Nespresso在長期追求卓越咖啡品質與實踐永續行動的同時,也不斷積極展現充滿創意與求新求變的品牌視野,期待為世界各地的咖啡愛好者創造更臻完美、難忘的咖啡體驗。這次跨界聯名合作,Nespresso相中琪亞拉.法拉格妮(Chiara Ferragni)對細節的講究以及顛覆性的品牌創意思維,相信將為品牌帶來全新突破。

曾登上《富比世Forbes》 「30歲以下最具影響力名人榜」的琪亞拉.法拉格妮(Chiara Ferragni)盛名享譽全球,擁有絕佳時尚品味與獨特個人魅力的她,舉手投足都是眾人矚目焦點,短短幾年Instagram就已成功吸引超過2千萬粉絲的追蹤,可謂千禧世代最具指標性人物。她於2013年創立的同名品牌《 Chiara Ferragni Collection》,以經典俏皮可愛的眨眼標誌虜獲全球粉絲的芳心。琪亞拉.法拉格妮(Chiara Ferragni)才於今年度陸續獲邀成為義大利時尚精品品牌集團董事會成員及頂級珠寶品牌全球大使,一次次皆證實她風靡全球的驚人影響力。除此之外,平時她也積極投入慈善事業,善用自身社群魅力,對於實踐社會責任不遺餘力。她尤其關注女力議題,用行動傳遞正向能量皆與Nespresso傾心關懷的理念不謀而合,也更加速了這次的跨界聯名合作。

談論到琪亞拉.法拉格妮(Chiara Ferragni)與Nespresso的合作,琪亞拉.法拉格妮(Chiara Ferragni)也表示:「我生長在義大利,咖啡早已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而Nespresso更是我長久以來不變的選擇。Nespresso讓我能輕鬆地品飲到高品質的咖啡,更是現代質感生活的象徵。因此收到這次的合作邀請我十分興奮,當我第一次接觸Nespresso時,他們向我介紹了許多品牌在永續發展及膠囊回收的實踐與願景,讓我更加渴望成為團隊的一份子,為美好的理念貢獻一己之力。」

史塔夫短評:值得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