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Unpacked 2021] 三星史上最輕巧的主動式降噪耳機Galaxy Buds 2 四色登場

攝影:Ellis Huang

三星旗下的Galaxy Buds系列耳機,在Galaxy Unpacked 2021發表會中,推出第二代「Galaxy Buds 2」。三星穿戴裝置銷售屢創佳績,台灣市場耳機今年至6月為止,較去年同級增長115%。Galaxy Buds 2共有石墨黑、幻影白、橄欖綠、薰衣草紫四款顏色,並同步推出相關保護殼配件(可相容於Galaxy Buds 2、Galaxy Buds Pro與Galaxy Buds Live)。Galaxy Buds 2建議售價未稅為149美金,約新台幣4,150元,預計8/27在部分市場推出,台灣上市計劃未定。

Galaxy Buds 2是Buds系列最輕巧的真無線藍牙耳機,機身只有5g,提供更舒適的配戴體驗。Galaxy Buds 2使用動態雙驅動單體高低音揚聲器,使高音更加清脆、低音更渾厚。耳機本體是入耳式的設計,以圓潤外觀減少風噪聲。

Galaxy Buds 2採用全新機器學習解決方案,透過各種噪音樣本,像是:汽車喇叭、工地施工噪音來訓練學習,可在通話時消除各種噪音,加上內建三麥克風與VPU語音擷取單元,提供更優質的通話體驗。

▲ Galaxy Buds 2有四款顏色

Galaxy Buds 2支援主動式降噪,可阻絕高達98%的背景環境噪音,並提供三階段環境音音效調整。Galaxy Buds 2開啟主動式降噪時播放音樂最長5小時,加上充電盒最長20小時,只要快充5分鐘就能使用1小時。Galaxy Buds 2新增「Ear耳機適配測試功能」,針對使用者配戴不同大小耳塞,測試聲音密閉性,找到最適合的耳塞選擇。

▲ Galaxy Buds 2充電盒內外都有提示燈
▲ Galaxy Buds 2充電盒內,標示「Sound by AKG」的圖示,繼續由AKG調音。
▲ Galaxy Buds 2充電盒採用USB Type-C充電規格
▲ Galaxy Buds 2充電盒圓潤可愛,採用亮面烤漆。

三星致力串連自家生態圈,現在可以用Galaxy Watch 4系列錶面控制Galaxy Buds 2,像是開啟主動式降噪、調整環境音。此外,Auto Switch自動切換也新增三星手錶,透過相同三星帳號,Galaxy Buds 2可用於三星手機、平板、手錶間自動切換播放音訊來源,達到無縫接軌。

最後附上Galaxy Buds 2的完整規格表

Galaxy Buds2
尺寸/重量 耳機:17.0(W)x 20.9(H)x 21.1(D)mm, 5.0g

充電盒:50(W)x 27.8(H)x 50.2(D)mm, 41.2g

喇叭 雙驅動單體(低音揚聲器+高音揚聲器)
麥克風 三組麥克風(2外部+1內部)+語音擷取單元
電池 容量 耳機:61mAh(典型值)

充電盒:472mAh(典型值)

*第三方實驗室條件下的典型數值。典型數值係在考量電池樣本容量誤差下,依據IEC 61960標準估算的平均值。
播放時間 5小時/共20小時(啟用主動式降噪功能)

7.5小時/共29小時(關閉主動式降噪功能)

*電池的實際使用時間,主要取決於使用狀況,例如功能設定、播放檔案類型、以及Bluetooth®信號強度。
通話時間 3.5小時/共13小時(啟用主動式降噪功能)

3.5小時/共14小時(關閉主動式降噪功能)

*電池的實際使用時間,主要取決於使用狀況,例如功能設定、播放檔案類型、以及Bluetooth®信號強度。
充電 1小時播放時間/5分鐘快充

Qi認證無線充電

*充電時間是從耳機電量低於30%時開始計算。電池的實際使用時間與充電時間,視使用狀況、或充電次數而異。測量播放時間時,關閉主動式降噪功能。
連結性 Bluetooth® 5.2

Codec:Scalable(三星專有), AAC, SBC

感應器 運動加速計、陀螺儀、趨近感應器、霍爾感應器、觸控感應、語音擷取單元
顏色 石墨黑(Graphite)、幻影白(White)、橄欖綠(Olive)、薰衣紫(Lavender)
*顏色可能依市場、電信商與零售商而異。
盒裝內容 耳機、充電盒、耳塞、充電線、快速指南

史塔夫短評:橄欖綠顏色好特別想買!

☀三星Galaxy Unpacked 2021系列報導☀
[Galaxy Unpacked 2021]三星最新旗艦:Galaxy Z Fold3 5G令人「摺」服!更輕盈+支援S Pen
[Galaxy Unpacked 2021] 三星Galaxy Z Flip 3新一代貝殼機 首度支援防水、外螢幕加大、莫蘭迪配色更潮
[Galaxy Unpacked 2021] 三星史上最輕巧的主動式降噪耳機Galaxy Buds 2 四色登場
[Galaxy Unpacked 2021]三星Galaxy Watch4、Galaxy Watch4 Classic智慧手錶 增肌減脂好夥伴
[Galaxy Unpacked 2021]三星推出Galaxy Z Fold3、Z Flip3 Thom Browne Edition限量白色版本 展現跨界時尚「摺」學!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