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夢想Sing樂園》四強激戰 搶9/27總決賽入場門票!

17LIVE歌唱比賽圓夢計畫《夢想Sing樂園》,因疫情關係比賽暫停了四個月終於再度復工回歸比賽,展開最後兩場激戰重頭戲的四強淘汰賽及9/27將迎來本季最後一戰的總決賽,日前大小賽道前四強爭奪各3個決賽名額,邀請Kimberley陳芳語、張語噥、小樹、小任(任中強)擔任評審,主持人納豆、峮峮強調節目現場維持高標準防疫措施,基本現場所有節目參與人員賽前一定要提供快篩陰性證明,納豆苦笑說:「想想其實演藝圈同仁加倍安全,我們平均三天就要戳一次鼻子,我現在已經可以閉著眼睛戳自己鼻子」峮峮贊同「我也是,我已經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戳,已經是一種生活日常了。」

納豆(右)峮峮搭檔主持,已有十足默契。(17LIVE_提供)

小賽道最後四強激戰中,創作才女17LIVER頗廢孟璇抱吉他登場自彈自唱帶來自創曲《我是一盞愛上月亮的燈火》,評審高分肯定加上觀眾投票加持,讓孟璇再次穩居小賽道第一名,上次比賽中,獲得陶晶瑩讚賞說「已經可以完美出道」的人氣17LIVER莉子,選唱莫文蔚《寂寞的戀人啊》,莉子開唱前突然出現訊號干擾狀況,眾人為她捏了把冷汗,莉子不受影響展現穩健台風完成演唱,節目停賽四個月期間莉子仍勤於健身,服裝中空露腰又開衩露出長腿,性感勻稱好身材讓納豆在場邊聽得直呼「OMG!老實講一邊聽莉子唱歌,讓我們視覺也真的非常享受!」莉子也因觀眾投票高票勝出獲得額外加分,最後以小賽道第二名成績挺進總決賽,莉子認真說絲毫不能鬆懈要立刻開始投入最後一站的備戰。

孟璇彈唱自創曲成功挺進小賽道總決賽。(17LIVE_提供)

 

陳韻喬唱功獲評審一致好評。(17LIVE_提供)

大賽道部分,前兩回以台語歌贏得佳績的台語小天后陳韻喬,納豆稱之為「殺手級」的參賽者,陳韻喬說「疫情期間我真的有很認真在休息耶,好好睡覺好好吃飯」她這次還難得挑戰自我選唱國語歌曾沛慈的《怎麼能這樣》,納豆再度進入歌迷模式陶醉喊「陳韻喬每次來,我都有好像是歌手發片來宣傳的錯覺」,兩位選秀節目出身評審接連給出佳評,Kimberley贊同納豆說像來到歌手發片宣傳現場的說法「我覺得非常完美,你已經很厲害了,真的太好聽」張語噥說之前聽過陳韻喬唱歌,感覺她又更進步了,缺點反而是她唱得太完美,很像在聽CD但少了點現場感,17歌唱節目毒舌評審代表小樹說「對她我反而沒有要挑,第二遍副歌的地方唱得超級超級好,這是我在17當評審有史以來聽過最好的演出了,我是認真講的,不管你的未來是走進小巨蛋或是哪裡,起碼就這段演出,你真的是非常好的歌手」納豆好奇韻喬演唱究竟是好在哪裡,小樹「她很有趣,她講話時不是那個聲音,我覺得她唱歌時的咬字很高級,金曲獎有十年非常喜歡三位女歌手,只有三位女歌手拿過3座金曲獎,一個是蔡健雅,一個是莫文蔚,你聽她們的咬字都是有種台灣評審非常喜歡的美學,就是我們覺得非常高級的聲音,你就是那種高級的聲音」陳韻喬欣喜感動掩面,納豆也感動驚嘆「天啊,她跟金曲獎有點靠近的感覺就是了?」小樹寄與厚望說「希望你以後發片一定要收到這種等級的歌,才配得上你這個高級的咬字」小任老師接力好評「我覺得你的氣音已經發揮得非常厲害這很不容易,你的聲音已經讓我覺得是盤帶級的了,早期錄唱片都是用盤帶而不是用電腦剪貼的,你的聲音已經盤帶級就是不用怎麼剪貼大概錄一兩次就過」建議陳韻喬可以往創作歌手發展,多寫一些自己的歌曲,四位評審給出平均94.25高分,陳韻喬以第二名晉級大賽道總決賽,因為成功挑戰以國語歌參賽仍獲得佳績讓她格外滿足。17二胡高手LIVER敬芯選了李玉剛《新貴妃醉酒》,演出中挑戰展現她的強項二胡及另一隱藏才藝國劇唱腔,贏得評審肯定是一場很棒的演出,加上有觀眾熱情投票助攻,讓敬芯總分位居大賽道第一名位置。

四強淘汰賽評審小任(左起),小樹,張語噥,Kimberley陳芳語(17LIVE_提供)

 

夢想Sing樂園四強淘汰賽(17LIVE_提供)

隨著令人緊張無比的準決賽落幕後,賽制歷時近1年的比賽也即將邁向終點,大小賽道各三位獲得總決賽入場券的選手,下一集節目將迎來本季最後一戰,總決賽將請到重量級評審團-陶晶瑩、乱彈阿翔、熊仔、卓義峯,節目中即將誕生出夢想Sing樂園第一季的總冠軍,9月27日(一)20:00敬請鎖定《夢想Sing樂園》總決賽,節目帳號連結,夢想Sing樂園:https://reurl.cc/jg800L

夢想Sing樂園9.27即將展開最終冠軍總決賽(17LIVE_提供)

史塔夫短評:總決賽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