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Netflix《盲婚試愛:巴西篇》(Love is Blind: Brazil) 裡墜入愛河、步上紅毯的十位來賓

「愛情當真是盲目的嗎?」《盲婚試愛:巴西篇》的其中 10 位來賓一致回答:「是!」本節目是 Netflix 上極為成功的實境節目《盲婚試愛》的巴西版本,由卡蜜拉·森奎洛茲 (Camila Queiroz) 和克雷貝·托雷多 (Klebber Toledo) 聯手主持。這系列節目旨在測試人能否在互不見面的情況下墜入愛河,且來賓結成情侶後,實驗仍會繼續,直到走上紅毯為止。

16 位女性和 16 位男性同意投身這場特殊實驗,但在互相見不到面的約會小房間裡,只有 10 位成功墜入愛河。現在,讓我們進一步認識這幾位來賓,猜猜誰和誰是一對吧!接下來,這幾對情侶四目相接,並共同生活一段時間後,是否能夠真正臣服在愛情之下呢?

認識配對成功的 10 位來賓:

安娜·卡蘿萊娜·普拉多 (Ana Carolina Prado)-29 歲,來自聖卡塔琳娜,現為模特兒與製作人:興趣是看藝術展覽和練鋼管舞,最愛的料理是巴西燉菜。屬於喜歡海灘、夏天、早起、週五晚上看 Netflix、吃披薩不加番茄醬的那一組。人生座右銘是:對自己好一點。

卡蘿萊娜·諾瓦斯 (Carolina Novaes)-30 歲,來自聖保羅,現為律師:興趣是健身、跳舞、享受美酒,最愛的料理是帕馬森起司雞排配薯條。屬於喜歡海灘的那一組,在夏天和冬天之間猶豫,早睡早起,週五晚上看 Netflix(配紅酒和起司),吃披薩不加番茄醬。人生座右銘是:遵從直覺和渴望,只要不傷害第三方,就不必害怕,也無須他人同意。

戴安妮·費托薩 (Dayanne Feitoza)-32 歲,來自塞阿拉,從事銀行業:興趣是運動、電影和各式各樣的藝術,最愛的料理是香腸義大利麵和披薩。平時喜歡健身和跳舞,沒有不為人知的才藝,因為她堅持表演每一項。屬於喜歡海灘、夏天、週五晚上看 Netflix、晚起的那一組。人生座右銘是:認真活在當下。

費南達·泰拉·博爾吉斯·佛提斯 (Fernanda Terra Borges Fortes)-37 歲,來自南里約格蘭德,現為紋繡師:興趣是旅行,最大的夢想是成家,最愛的食物是海鮮,平時有在練混合健身和拳擊。屬於喜歡海灘、夏天、週五晚上看 Netflix、早起的那一組。人生座右銘是:生命中的每件事情都有好的一面。

露安娜·布拉加 (Luana Braga)-34 歲,來自巴伊亞,現為心理師:興趣是下廚、跳舞和演戲,最大的夢想是邊工作邊從事社會工作,以及成立非營利組織。喜愛日本料理,淋浴時的歌喉很不錯。屬於喜歡海灘、夏天、週五晚上看 Netflix、睡晚晚的那一組。人生座右銘是:主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赫德森·門德斯 (Hudson Mendes)-27 歲,來自聖保羅,現為企業家:興趣是演奏樂器,尤其喜歡演奏「帕戈吉諾」(pagodinho) 的歌。最愛的料理是巴西烤肉,最愛的運動是足球。喜歡海灘、夏天、早起、週五晚上開趴,吃披薩要加番茄醬。人生座右銘是:以和平、喜悅、抱持同理心的態度生活,遺澤後世;人生沒有看起來那麼複雜。

利西歐·克魯茲·費歐德 (Lissio Cruz Fiod)-35 歲,來自馬拉尼昂,現為企業家:興趣是旅行和風箏衝浪,最愛的料理是壽司。喜歡在黑暗中泡澡,相信週五晚上要平均分給 Netflix 和開趴,喜歡海灘、夏天和早起。人生座右銘是:無論做什麼,都要做到最好,全力以赴,不計結果。

羅德里戈·維森博格 (Rodrigo Vaisemberg)-35 歲,來自聖保羅,現為人生顧問:興趣是運動,尤其喜歡足球。以前是運動員,受傷動了四次手術,以致無法從事競技運動。最愛的料理是巴西烤肉,喜歡海灘、夏天、在家做晚餐、週五晚上泡夜店、吃披薩不加番茄醬,還有早起。人生座右銘是:永遠保持正面思考。

哈節托拉·哈賓托米(又名薩揚)(Hojjatollah Haghbinghomi, aka Shayan)-30 歲,來自伊朗,現為企業家:興趣是各種運動,但最喜歡籃球,夢想成為藝人,從事表演。最愛的料理是波斯烤肉串,喜歡海灘、高山、夏天、吃披薩不加番茄醬、早起,還有週五晚上開趴。對他而言,性也是愛的表現。

迪亞哥·羅查 (Thiago Rocha)-35 歲,來自聖卡塔琳娜,從事職業跳傘:興趣是風箏衝浪和跳傘,夢想擁有一艘帆船,駕船環遊世界。最愛的料理是巴西烤肉,尤其愛吃烤肋排,最愛的運動是沙灘排球,無法想像自己只和單一對象交往。喜歡海灘、夏天、週五晚上泡夜店,還有早早醒來賴在床上。人生座右銘是:少抱怨,努力追夢。

《盲婚試愛:巴西篇》的前幾集已經上線 Netflix,更多精彩內容將陸續在 10 月 13 日、20 日推出。

史塔夫短評:是一部有趣的實境節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