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長相兇惡的動物有善良的心《重返大荒野》12/10於Netflix上線

這群澳洲的生物長相兇惡,也因此飽受誤解,其實他們個個有顆善良的心。現在,他們決定逃出牢籠,尋找返家之路。

澳洲最兇惡的生物再也不想在爬蟲館裡被人類當成怪物盯著看,於是規劃了一場大逃亡,打算從動物園逃到澳洲內陸,在那個地方,他們不會因為鱗片或利牙而遭到偏見洗禮。這個小團體由心地善良的毒蛇梅迪 (Maddie)(艾拉·費雪 (Isla Fisher) 配音)領導,成員有充滿自信的澳洲魔蜥佐伊 (Zoe)(米蘭達·塔普謝爾 (Miranda Tapsell) 配音)、為情所苦的毛蜘蛛法蘭克 (Frank)(蓋·皮爾斯 (Guy Pearce) 配音)、心思纖細敏感的蠍子奈傑 (Nigel)(安格斯·伊姆利 (Angus Imrie) 配音)。

但他們的死對頭:長相可愛個性卻很討厭的無尾熊帥小子 (Pretty Boy)(提姆·明欽 (Tim Minchin) 配音)卻突然決意加入,梅迪一夥不得不帶著他一起行動。驚險爆笑的橫越澳洲之旅就此展開,而動物管理員查茲 (Chaz)(艾瑞克·巴納 (Eric Bana) 配音)和他熱愛冒險的小跟班(迪索·凱許·拉托拉卡 (Diesel Cash La Torraca) 配音)則緊追在後。動畫冒險電影《Back to the Outback》由克萊兒·奈特 (Clare Knight) 和哈利·奎普斯 (Harry Cripps) 共同執導,配音陣容還包括瑞秋·豪斯 (Rachel House)、基斯·厄本 (Keith Urban)、席麗絲特·巴伯 (Celeste Barber)、韋恩·奈特 (Wayne Knight)、拉克蘭·鮑爾 (Lachlan Power)、賈姬·威佛 (Jacki Weaver) 等。這個故事將證明即使你長得不一樣,也依然擁有自己獨特的美。

《重返大荒野》是一部動畫電影,於12/10下午4點在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一點都不凶猛,連大人都想要看啊!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