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宣布韓國版《紙房子》正式劇名為《紙房子:兩韓統一篇》

Netflix確定將推出韓國版《紙房子》,劇名訂為《紙房子:兩韓統一篇》,延續原作席捲全球的氣勢。除此重要消息外,Netflix也釋出特別前導預告,要讓觀眾一睹劇中視覺風格,再掀追劇熱潮。

《紙房子:兩韓統一篇》描述一位足智多謀的天才帶領一群實力逆天的搶匪,企圖在朝鮮半島犯下驚天動地的搶案。這一幫人不惜俘虜人質,在過程中遇到大大小小的艱困挑戰,劇情峰迴路轉,燒腦程度更勝以往。《紙房子:兩韓統一篇》的故事背景是什麼?劇名背後有什麼含意?劇迷無不引頸期待。

前導預告中可見劉智泰飾演的教授 (Professor) 站在多個特殊面具前,牆上除了西班牙原作影集的經典達利面具之外,還加入許多韓國傳統面具。正當教授伸手要拿這次搶案的代表面具時,畫面隨即跳開,吊足觀眾胃口。另外,前導預告也一口氣公布眾多演員,包括金倫珍飾演的危機談判組長宣祐真 (Seon Woojin),並以吸睛的視覺風格介紹八名搶匪及他們的城市化名:柏林 (Berlin)(朴海秀飾)、東京 (Tokyo)(全鐘瑞飾)、莫斯科 (Moscow)(李元鍾飾)、丹佛 (Denver)(金志勳飾)、奈洛比 (Nairobi)(張允柱飾)、里約 (Rio)(李玹雨飾)、赫爾辛基 (Helsinki)(金志勳飾)、奧斯陸 (Oslo)(李奎浩飾)。

這部特別前導預告肯定會讓觀眾期望值破表,迫不及待看到風靡全球的影集《紙房子》改編成韓國版後會迸出什麼火花!《紙房子:兩韓統一篇》將於2022年上線,Netflix獨家。

製作資訊

劇名:《紙房子:兩韓統一篇》
影集原作:《紙房子》
導演:金泓善
編劇:柳勇在、金桓采、崔聖俊
演員:劉智泰(教授)、金倫珍(宣祐真)、朴海秀(柏林)、全鐘瑞(東京)、李元鍾(莫斯科)、朴明勳(趙泳旻 (Cho Youngmin))、金聖午(車武奕 (Cha Moohyuk))、金志勳(丹佛)、張允柱(奈洛比)、李主儐(尹尾善 (Yun Misun))、李玹雨(里約)、金志勳(赫爾辛基)、李奎浩(奧斯陸)等人
製片公司:BH Entertainment 和 Zium Content
發行:Netflix

史塔夫短評:又要掀起一波「紅色工作服」+「面具」的熱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