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奉祈福!遠傳攜手傳統宮廟推線上點燈 電信帳單代收服務

疫情緊張,又有Omicron變異株病毒來襲,年節出遊還是要減少社交接觸,齊心抗疫。今年遠傳除了鹿港天后宮外,還與大甲鎮瀾宮及新港奉天宮合作線上點燈服務,消費者可透過指定活動網頁登記,使用遠傳電信帳單支付相關費用,信眾不受限時間限制,也不用長途奔波,更能避免群聚降低染疫風險,而廟方會為線上點燈的信眾現場安奉祈福,祈求保佑新的一年平安順遂。

隨著多元的支付工具普及,傳統宮廟的點燈服務也朝向線上發展,尤其在疫情肆虐的時刻,避免與人群接觸的情況下,線上點燈服務也越來越完善。遠傳與鹿港天后宮合作多年的經驗發現:每年點燈族群以太歲燈的40%占比最高,其次為光明燈的28%,年齡層的分佈則以40~49歲的32.5%最高,而年輕族群20~29歲的點燈占比也逐年提高。且高達85%的點燈用戶,會在農曆過年前完成線上點燈服務,遠傳電信帳單代收服務也盡力滿足用戶的需求,擴大與宮廟合作,嘉惠信眾。

(擷取自鹿港天后宮線上點燈活動頁面)

2022為壬寅年,生肖屬虎、猴、蛇、豬犯太歲的民眾,建議可點「安太歲」燈、祈求行年平安、諸事順利、四時無災外,一般民眾則可點「光明燈」補運助氣、增福益壽。

鹿港天后宮線上點燈活動頁面: https://ppt.cc/fL3POx

大甲鎮瀾宮、新港奉天宮線上點燈活動頁面: https://ppt.cc/fycThx

(擷取自大甲鎮瀾宮、新港奉天宮線上點燈活動頁面)

虎到福到貼圖到 電信帳單代收新用戶專屬:買貼圖就送拜年金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即使不返鄉過年,也能輕鬆透過LINE貼圖也能向親友們做線上拜年,首次使用遠傳電信帳單代收付費新用戶購買任意貼圖$60,即可獲得100%電信帳單代收折抵金回饋!民眾不論是否避免移動而「在地過年」,都能透過線上拜年,與遠方的親友互道恭喜,年味依舊。

(擷取自新用戶專屬虎到福到貼圖到活動頁面)

電信帳單代收廣送發財金 人人有獎福氣轉盤:最大獎項1000元折抵金

遠傳電信帳單代收為回饋廣大服務用戶,即日起至 2022/2/6期間推出福氣轉盤免費轉一次活動,人人皆可抽、100%中獎機率,贈品內容包含電信帳單代收折抵金、Mycard點數、ChargeSpot充電券、諾頓防毒軟體90天免費序號等電信帳單代收商家服務抵用券,獎項最高可獲得1,000元折抵金!除此之外,2022/2/1-2022/2/28期間透過電信帳單代收消費滿100,加碼再送3%回饋折抵!

新用戶專屬虎到福到貼圖到活動頁面: https://bit.ly/y22line

虎年好運到福氣轉盤活動頁面: https://bit.ly/dcbcny22

【貼心小叮嚀】

  1. 以上連結活動限遠傳用戶使用,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範,參與活動客戶於活動中輸入之個人資料僅供本活動之使用,不另作他途使用。
  2. 獎項稅務事宜:依照中華民國稅法相關規定辦理,中獎者若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且該年度獎項金額累積超過新臺幣(以下同)$1,000時,需繳交身分證影本供報稅使用,遠傳及相關獎項提供單位或相關合作廠商將於翌年開立所得扣繳憑單予中獎者;如獎項價值超過$20,010時,中獎者須先繳交10%機會中獎稅金,始可領獎。中獎者若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中獎獎項價值,均須先就得獎所得扣繳20%機會中獎稅金,始可領獎,遠傳及相關獎項提供單位或相關合作廠商並將依法開立所得稅扣繳憑單,若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前述稅捐法規如有更新或變動者,依修正後之規定辦理。
  3. 遠傳及相關獎項提供單位或相關合作廠商保留對本活動最終內容或所有事宜為修改、變更、取消、終止、解釋、裁決或暫停之權利;相關內容及規範或其他未盡詳情以及公告事宜,請參閱遠傳官網或相關活動官網,並悉依最終公告內容為準。

史塔夫短評:線上點燈成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