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朵芙拍主演《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3/9登場 Disney+再推7部好麻吉作品

多年以來,經典喜劇影集《追愛總動員》一直是不少劇迷的最愛,一連拍了9季,該劇不僅坐擁高收視率,更多次獲得艾美獎、全美民選獎肯定,並捧紅劇中演員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蔻碧.史莫德(Cobie Smulders),甚至被稱為「史上最棒情境喜劇」。由原班製作團隊領軍、期待度超高的延伸外傳《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將帶領觀眾進入另一群好朋友的生活圈,看他們如何談戀愛,解決生活裡的大小事,女主角希拉蕊.朵芙(Hilary Duff)先前受訪時更拍胸補掛保證,該劇「超幽默,超勵志,老劇迷一定也會喜歡」!

《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與《追愛總動員》以同樣的故事架構為基礎,一開始由《慾望城市》金凱特蘿(Kim Cattrall)飾演已為人母的蘇菲,向自己的小孩們講起過往的戀愛故事,故事便回到2022年,讓我們看到年輕時的蘇菲(希拉蕊.朵芙 飾演)與她朋友的一連串趣味故事,劇迷們也能在其中發現相同的經典場景,一如主角群聚會的麥克拉倫酒吧、公寓,再加上原班人馬獨特的喜劇魅力,絕對讓你在觀影時享受一百分的愉悅。

希拉蕊.朵芙在先前的訪談中直呼自己本來就是《追愛總動員》大粉絲,「我真的很幸運可以扮演女主角蘇菲,她的朋友們都很奇怪,也都很可愛,這對我來說很有吸引力。」她也大讚這個外傳故事非常勵志,即便蘇菲與她的朋友們常常遇到許多挫折,仍能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能與這個製作團隊合作,是我的榮幸。」

希拉蕊.透露《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幕後製作比起《追愛總動員》還要更複雜,「原版影集太棒了,他們緊密相連,表演也非常出色,而我們也試圖延續他們的風格,但又想創造一些全新的喜劇!」她舉例這次是首次以多台攝影機同時拍攝,捕捉到演員們不同的角度,「我們後來看了幾集,覺得很棒,看起來真的是非常好的朋友。」由於《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拍攝成果太好,先前也宣布將續訂第二季,集數更高達20集,是首季的兩倍多,足見以這部延伸外傳的熱門程度。《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首季將於3月9日在Disney+獨家上線。

能與好友們共享的精采好片當然不只一檔,Disney+ 也整理出不可錯過的片單大全,觀眾們可以利用 GroupWatch 功能,與家人和朋友們同步觀賞,或者透過SharePlay 功能,透過 iPhone、iPad、或是 Apple TV 與各地的家人朋友進行 FaceTime 視訊通話,追劇絕對不孤單!

Disney+ 專屬「好友時光」片單 

《追愛總動員》 How I Met Your Mother

泰德、馬修、羅賓、巴尼以及莉莉,這一群好朋友在紐約發生的一連串趣味故事,他們談戀愛,歷經工作挫折,互相成長。這5人陪伴全球無數影迷度過歡笑時光,是不少劇迷心目中最經典的幽默神劇。一切始於泰德最好的朋友馬修突然爆出重磅消息,聲稱自己要向交往已久的女朋友、幼稚園老師莉莉求婚。從那一刻起,泰德意識到如果自己也想找到真愛,他得加快動作了。

《青春養成記》(Turning Red

《青春養成記》故事主人翁是一位正值青春期的女孩美美,她是一位驕傲的讀書宅,在學校活潑好動,天不怕地不怕的她,到媽媽眼前卻是另一個樣子—阿母的乖寶貝,媽媽從小將她捧在掌心上,這個雙面生活全在美美的掌握中,直到一天早晨,美美發現自己竟然變成一隻巨大的紅色貓熊,才知道自己的祖先與紅貓熊有神秘的連結,只要情緒一激動就會釋放心中的野獸,當生活一夕變調,美美該如何與心中的另一個自己找到共存之道呢?

本片由奧斯卡最佳短片《包‧子》導演石之予執導,再度借題自己華裔的成長背景,創造出豐富熱鬧的多倫多中國城場景,以及華人家庭的價值觀。

預告:https://youtu.be/rL8VxtwnuXg

 娃娃臉》(Dollface

 凱特丹寧絲主演的熱門喜劇,一名年輕女孩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之後,決心重新回到女性世界,重建與閨蜜的友誼,然則原本一切愛情至上的生活,該怎麼重新適應?

《俏妞報到》(New Girl

在一次難過的分手之後,潔絲戴伊需要一個新住處,潔絲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個很棒的公寓,公寓中住著三位他並不認識的單身男孩。尼克是個從法學院輟學的酒保,他最理智卻也最頹廢。施密特是一位忙碌的職員,對自己的腹肌非常自豪。溫斯頓則是一位暴躁又頭腦簡單的前運動員。這群人中還有潔絲兒時最好的朋友西西,一位冷靜鎮定的模特兒。這五個人發現他們比想像的更需要彼此,最終形成了一個充滿魅力、有時有些奇怪的大家庭。

 

《認識的哥哥》(Men on a Mission

 

南韓喜劇演員們扮演成高中生,每週都歡迎明星「轉學生」參與詼諧幽默的打鬧和挑戰。包括天團BLACKPINK、舞王Rain以及李昇基等眾多巨星都曾一起上節目,快來看看這些大明星的私下面貌。

Running Man 向前衝》(Outrun by Running Man

《Running Man向前衝》是SBS首爾電視台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首部衍生節目,由原班人馬金鐘國、哈哈、池錫辰、宋智孝與梁世燦再度聚首,他們將與眾多名人嘉賓一起接下全新任務和挑戰。

預告:https://youtu.be/g2JW_TOD-Xo

《歌舞青春:再譜樂曲》(High School Musical: The Musical: The Series

《歌舞青春》回來了,還懷念這群唱跳俱佳的東高中學生們。《歌舞青春:再譜樂曲》以偽紀錄片的形式致敬《歌舞青春》,這群學生積極籌備著學校春季音樂劇《美女與野獸》,與競爭對手北高中一決高下,為了獲得殊榮,這場競爭無比激烈。假髮被搶走、忠誠度受到考驗、好歌被傳唱 !

史塔夫短評:希拉蕊.朵芙拍胸補掛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