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好夥伴!UAG全系列保護殼開箱

三星Galaxy S22 Ultra是2022年至今最熱門的Android旗艦機,由於Galaxy Note系列產品線已取消,而S22 Ultra內建S-Pen插槽,造成Galaxy Note 10、Note 20大量用戶換機潮,是三星這兩年最熱賣的手機。而入手頂規旗艦機,當然也要購買頂尖的保護殼,擁有強悍軍規與眾多系列的UAG絕對是首選,讓你在日常生活使用不怕摔機。而UAG也在Galaxy S22 Ultra推出旗下多個系列,包括:全透、簡約、透色、頂級、頂級特仕、實色,本次全部開箱給大家看!

全透系列
簡約系列
透色系列
頂級系列
頂級特仕款
實色系列

⭐ 全透系列

全透系列顧名思義就是全透明設計,可以看到手機原本的顏色,尤其Galaxy S22 Ultra人氣色極光綠、夜暮紅,可以露出原本漂亮的背蓋。全透系列通過軍規MIL STD 810G-516.6測試,各邊角4英呎(約1.22公尺)落下26次,最高可支援4.8公尺(16英尺)防摔,並支援無線充電,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380元。

⬆ 全透系列包裝
⬆ 全透系列正面邊框有高出螢幕,使用高防護堅硬外殼。
⬆ 全透系列邊角橡膠有吸震緩衝,全部都是透明,最適合選擇特別款手機顏色的使用者。
⬆ 全透系列除了可有效抵擋UV紫外線,還有耐用抗泛黃,不用擔心使用一段時間後變黃。
⬆ 全透系列按鍵相當好按,截圖時不會有卡手的感覺。
⬆ 全透系列底部開孔準確,取出S-Pen時很順手。
⬆ 全透系列裝在Galaxy S22 Ultra後重量是268g,手機原本重量為229g,是最輕量的一款。

☞全透系列個人評價
質感:★★★★
手感:★★★★
重量:★★★★
防護力:★★★★
按鍵:★★★★
好拆卸:★★★★

⭐ 簡約系列

簡約系列背蓋設計比較平坦,與這次縮小的相機模組很搭。簡約系列通過軍規MIL STD 810G-516.6測試,各邊角4英呎(約1.22公尺)落下26次,最高可支援6公尺(20英尺)防摔,並支援無線充電。雖然外型簡約,但防護性不輸給頂級系列。簡約系列共有黑、藍、綠三種顏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580元。

⬆ 簡約系列黑色盒裝
⬆ 簡約系列黑色款,整面邊角有橘色點綴相當好看!
⬆ 簡約系列的背面比較平坦簡約,外觀看起來完全不像是軍規殼。
⬆ 簡約系列正面有高於螢幕,避免掉落時螢幕破裂。
⬆ 簡約系列下方的孔位,S-Pen取出不會卡卡。
⬆ 簡約系列有強化鏡頭孔位,邊框加高設計。
⬆ Galaxy S22 Ultra裝上簡約系列保護殼後,重量是288g。

☞簡約系列個人評價
質感:★★★★★
手感:★★★★
重量:★★★★
防護力:★★★★★
按鍵:★★★★
好拆卸:★★★★

⭐ 透色系列

透色系列是UAG軍規保護殼的基本款,也是很多人入手的經典款。透色系列通過軍規MIL STD 810G-516.6測試,各邊角4英呎(約1.22公尺)落下26次,最高可支援4.8公尺(16英尺)防摔,支援無線充電。透色系列只有一款顏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380元。

⬆ 透色系列盒裝
⬆ 透色系列邊框有加高設計,從正面就能看到四個邊框比較厚。
⬆ 透色系列使用三層防護裝置,可防眩光、防刮傷,可惜沒像iPhone有更多顏色可選。
⬆ 透色系列採用蜂巢式結構,材質輕量化,黑色與透明交錯很好看。
⬆ 透色系列底部的孔位開孔準確,安裝拆卸也比早期的透色系列容易。
⬆ 透色系列每個鏡頭周圍都有加高保護,不用擔心鏡頭摔傷。
⬆ Galaxy S22 Ultra裝上透色系列保護殼後,重量為279g。

☞透色系列個人評價
質感:★★★★
手感:★★★
重量:★★★★
防護力:★★★★
按鍵:★★★★
好拆卸:★★★★★

⭐ 頂級系列

頂級系列通過軍規MIL STD 810G-516.6測試,標準時四個邊角在4英呎(約1.22公尺)落下26次,支援,以五層設計來提供安全防護,包括:耐衝擊橡膠、堅硬外殼、頂級皮革材質、堅韌PC夾層、合成金屬零件。因此重量也是偏重,但仍支援無線充電。

頂級系列為UAG旗下防護力最高的旗艦系列,提供長達10年保固是業界之最。最高可以從6公尺(20英尺)掉落,推出紅金、藍、碳黑三款顏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880元。

⬆ 頂級系列藍色與紅金款的盒裝
⬆ 頂級系列內側為蜂巢式結構,安裝也相當容易。
⬆ 藍色與紅金兩款,背面是類似皮格的拼貼材質,質感相當不錯,是UAG經典的機甲風。
⬆ 頂級系列採用軟式橡膠按鍵,觸感與回饋力道都極佳。
⬆ 頂級系列底部同樣有S-Pen的開孔
⬆ 頂級系列高出鏡頭模組一大截,可以安心放在桌上,不用怕鏡頭刮傷。
⬆ Galaxy S22 Ultra裝上頂級系列紅金款,重量為293g。
⬆ 頂級系列還有碳黑款,採用全黑配色。
⬆ 頂級系列碳黑款,背面有碳纖維紋路,適合個性低調或是商務人士使用。
⬆ Galaxy S22 Ultra裝上頂級系列碳黑款後,重量同樣是293g。

☞頂級系列個人評價
質感:★★★★★
手感:★★★
重量:★★★
防護力:★★★★★
按鍵:★★★★★
好拆卸:★★★★

⭐ 頂級特仕款

UAG的頂級系列特仕款,是其下最高階的保護殼,採用Kevlar防彈纖維材質,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480元。

⬆ 頂級系列特仕款盒裝
⬆ 頂級系列特仕款邊框加高設計,可有效保護螢幕。
⬆ 頂級系列特仕款採用五層防護裝置,可防眩光、防刮傷,背面有紅色點綴。
⬆ 頂級系列特仕款裝上Galaxy S22 Ultra後,厚度明顯增加不少。
⬆ 頂級系列特仕款底部,同樣有S-Pen的開孔。
⬆ 頂級系列特仕款背面五個鏡頭周圍都有完全包覆,高度也高於鏡頭,摔落時也不容易刮傷。
⬆ Galaxy S22 Ultra裝上頂級系列特仕款後,重量為295g,是全系列最重的一款。

☞頂級系列個人評價
質感:★★★★★
手感:★★★
重量:★★★
防護力:★★★★★
按鍵:★★★★★
好拆卸:★★★★

⭐ 實色系列

實色系列通過軍規MIL STD 810G-516.6測試,各邊角4英呎(約1.22公尺)落下26次,最高可支援4.8公尺(16英尺)防摔,並支援無線充電。共有黑、灰、藍、綠四種顏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380元。

⬆ 實色系列黑色款盒裝
⬆ 實色系列四個邊框明顯有加厚,強化四邊摔落時的防護性。
⬆ 實色系列背面也是機甲風,跟透色系列設計類似,但沒有透出手機的顏色。
⬆ 實色系列使用蜂巢式結構,按鍵也相當好按。
⬆ 實色系列底部同樣有S-Pen開孔
⬆ 實色系列五個鏡頭周圍都有完整防護,外側也高出一截。
⬆ Galaxy S22 Ultra裝上實色系列後,重量為293g。

☞實色系列個人評價
質感:★★★★★
手感:★★★
重量:★★★★
防護力:★★★★
按鍵:★★★★
好拆卸:★★★★

史塔夫短評:你最喜歡UAG哪一款呢?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