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愛男友陰陽兩隔卻又聯絡上?Netflix電影《生死交界》4/8上線

一名少女意外痛失畢生摯愛,傷心欲絕之際,也注意到種種跡象,深信已經不在人世的他,似乎仍在她身邊。

《生死交界》是一則超自然愛情故事,少女泰莎 (Tessa)(喬伊·金 (Joey King) 飾)小時候在一個個寄養家庭之間顛沛流離,總是不相信自己能擁有幸福愛情。然而她偶然遇見了來自鄰近小鎮的高中學長史凱勒 (Skylar)(凱爾·艾倫 (Kyle Allen) 飾),這個浪漫派徹底改變了一切。她原本逐漸敞開心房,一場車禍卻迫使他們陰陽兩隔:史凱勒不幸喪命,泰莎一人獨活。泰莎在意外後苦苦追尋答案,開始深信史凱勒似乎在冥冥之中試圖與她接觸。泰莎在摯友的幫助之下,秉持著愛無止盡的信念,想要最後一次聯絡上史凱勒,讓這段淒美愛戀得以有始有終。

《生死交界》由喬伊·金(《親親小站》(The Kissing Booth))主演兼製作,並邀請到凱爾·艾倫(《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金·狄更斯 (Kim Dickens)(《控制》(Gone Girl))、約翰·歐提茲 (John Ortiz)(《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以及賽麗絲·歐康納 (Celeste O’Connor)(《魔鬼剋星:未來世》(Ghostbusters: Afterlife))一同演出。

這部長片由艾瑞·波森 (Arie Posin)(《聽說愛情回來過》(The Face of Love))執導,馬克·克萊 (Marc Klein)(《美國情緣》(Serendipity))發想與執筆劇本,製作陣容包括《藥命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 蘿碧·布瑞恩納 (Robbie Brenner)、《替身》(The Double) 安德魯·黛 (Andrew Deane) 和喬伊·金,並由馬克·克萊和潔米·金 (Jaime King) 共同監製。

《生死交界》片長116分鐘,4/8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