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神即將回歸!Disney+ 漫威影集《洛基》第二季今夏開拍

今日,影音串流平台Disney+釋出了漫威系列影集《洛基》第一季卡司以及製作團隊參與艾美獎FYC 活動之一系列照片。《洛基》自2021年7月於Disney+ 上映後廣受粉絲觀眾喜愛,近期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更宣布《洛基》為Disney+ 上的擁有最高觀看次數的漫威影集系列作品!第一季劇終預言了將為觀眾帶來比多重宇宙失控還要危險的威脅,Disney+ 更宣布了熱門漫威影集《洛基》第二季正式宣布將於今夏正式開拍,為影迷打造惡作劇之神的全新冒險故事。

該作男星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導演凱特赫倫(Kate Herron)、編劇麥克沃爾德倫(Michael Waldron)以及編曲娜塔莉霍特(Natalie Holt)日前出席艾美獎FYC活動,並於活動當天重溫了《洛基》第一集劇情,回味惡作劇之神「洛基」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如何一步步走出哥哥帶來的陰影。

史塔夫短評:比第一季更大的威脅即將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