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的算法》穩坐Disney+熱播戲劇Top 3!陳柏霖預告驚喊「我已不是聚心律師」

陳柏霖、郭雪芙主演超夯律政職人劇《正義的算法》迎來最新四集,該劇上檔以來,持續結合律政職人、輕喜劇等風格,本週更帶來該劇最催淚的爭奪監護權故事,良良的真實父親也終於現身,劉浪(陳柏霖 飾)當實習奶爸已久,他與搭檔律師林小顏(郭雪芙 飾)早與良良培養出深厚情誼,此時他們又該如何為良良的父親打一場高難度的官司?

此外,《正義的算法》聲勢持續高居不下,在過去數週以來,根據調查網站顯示持續穩坐台灣Disney+最高收視影集前三名,證明該劇的超人氣。

《正義的算法》本週迎來最催淚的兩集,洪小鈴所飾演的女街友藍凱欣,患有憂鬱症,雖與劉浪的前老闆,恆譽事務所的所長宋元杰(湯志偉 飾)有過一段情,不過宋元杰時常對女友精神虐待,讓她不堪其擾後成為街友,兩人又要爭取監護權,過程相當虐心,也讓人深思,一邊是街友,一邊是名聲顯赫的王牌律師,該如何打破大眾的既定印象,能將小孩監護權判給對小孩予以更多關愛的洪小鈴?

  • 幕後花絮「落淚篇」:

洪小鈴更在本週最新花絮《落淚篇》當中,讓網友見識到洪小鈴狂哭有如水龍頭的精湛演技,提到自己為了演出藍凱欣,幾乎每段戲都有哭戲,三不五時就必須大哭,「我只能讓自己少吃一些東西,尤其少吃澱粉,因為這樣可以讓心情比較不好,也很少跟朋友出去,常常孤立自己」,其中一場在法律控訴前男友的戲,更被網友譽為「全劇最感人橋段」,劉浪是否能幫助藍凱欣,打敗曾經有如自己師父,又將自己任意丟棄的前老闆宋元杰呢?

此外,劉浪的父親劉至善(游安順 飾)被控瀆職,多年以來父子關係即便很差,劉浪將一邊盡全力協助父親,並化解與父親之間的心結。但另一方面,劉浪所收養的兒童良良,真實的父親原來是他的親戚劉立偉,同時也陷入金融詐騙案,向來奸詐狡猾的劉浪,也將在這些案件中,徹底展現內心最柔軟脆弱的一面。

  • 幕後花絮「劉浪與小顏下篇」:

本週也同步釋出下週預告,劉浪、林小顏各自為自己的家人煩惱,並打一場勝算極低的官司,劉浪卻在第二十四集預告中驚吐「我已經不是聚心的律師了」,讓人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也更讓人期待下週完結篇的到來。

《正義的算法》由《16 個夏天》金鐘獎導演許富翔執導,陳柏霖、郭雪芙領銜主演,《正義的算法》已在 6 月 15 日於 Disney+和 Bilibili 上線,並於每周三、四晚間 8 點每次更新二集,這部輕鬆有趣的全新律政輕喜劇,將帶給觀眾滿滿的爆笑情節,更在歡笑中思考到底何謂「正義」。

  • 幕後花絮「法庭篇」:

史塔夫短評:超期待下週完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