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怪奇物語》第4季第2輯上線 串起本季4個主軸故事

《怪奇物語》第4季中,眾人不再齊聚於一處,但決心更勝以往。散落各地的大家將迎來嚇人的命運,而這只不過是開端,邁向最終結局的第一聲哨音。霍金斯小鎮就要淪陷,伊萊雯(米莉·芭比·布朗 飾)這次是否能找回超能力並離開基地?這段期間的她究竟又經歷了什麼?

在第2輯預告中,曾經救過麥克絲·梅菲爾德(莎蒂·辛克 飾)的熱門歌曲「Running Up That Hill (A Deal With God)」預告主角群將全面備戰,威爾(諾亞·許納普 飾)強調「威可那」打算抓住所有人,一場腥風血雨即將到來。此外,蘿萍(瑪雅·霍克 飾)對史帝夫(喬·奇瑞 飾)說:「我有很不好的預感,這招這次對我們可能沒用」也帶給粉絲們無限想像!《怪奇物語:第4季 第2輯》儘管只有兩集,但會將本季四個主軸故事的支線串連起來,將會帶給粉絲們規模最龐大的震撼感!

史塔夫短評:期待第4季的最終大戰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