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們注意!Netflix公佈今夏全新兒童家庭電影與影集片單

為了陪你對抗炎炎夏日,Netflix每週精心推出全新電影及影集,方便小朋友和全家人整個夏天避暑同樂。不論是讓親友相聚在家共度美好時光(《海獸獵人》、《13》、《奧利不見了》、《艾薇和豆豆》)、讓學齡前兒童開啟想像力(《可可瓜唱兒歌》、《蓋比的娃娃屋》、《小英雄出動》),或者於家中或旅遊途中,讓孩子在喜愛的角色陪伴下,隨時開心不無聊(《功夫熊貓:神龍騎士》、《茶杯頭大冒險》、《侏羅紀世界:白堊冒險營》),Netflix的豐富片藏將滿足所有大小朋友的喜好!  

「Netflix 全家樂一夏 2022作品片單」在此, 內含今夏每週新作的完整片單。以下列出部份精彩作品:  

5月19日:《寶貝老闆:返寶還童》

5月26日:《My Little Pony:我的可愛標記》

6月3日:《勇闖岩漿陣》

6月6日:《小英雄出動》第2季

6月30日:《最愛鯊魚狗》第2季

7月7日:《卡爾瑪的嘻哈世界》第3季

7月8日:《海獸獵人》

7月14日:《功夫熊貓:神龍騎士》

7月21日:《侏羅紀世界:白堊冒險營》第5季

7 月25日:《蓋比的娃娃屋》第5季(無預告)

8月5日:《忍者龜之風雲再起電影版》

8月12日:《13》

8月19日:《茶杯頭大冒險》全新集數

8月24日:《奧利不見了》

9月2日:《艾薇和豆豆》

史塔夫短評:家長們記得加入我的片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