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7月第二週排名 《海獸獵人》打破電影榜紀錄、《怪奇物語》第4季持續發威

Netflix全球7月第二週(7/11~7/17)排名,觀眾跟隨波瀾壯闊的冒險動畫電影《海獸獵人》繼續乘風破浪。梅西和雅各的故事連續兩週蟬聯英語電影榜冠軍寶座!同時也是「一週內觀看時數最多的動畫電影」紀錄保持者,觀看時數水漲船高,達到6811萬小時。這部電影由奧斯卡獎得主克里斯·威廉斯 (Chris Williams) 執導,在93個國家與地區攻入Top 10榜單。《勸服》改編自珍·奧斯汀 (Jane Austen) 筆下同名經典小說,上線後即以2872萬觀看時數勇奪亞軍。這部電影由達珂塔·強生 (Dakota Johnson) 和亨利·高汀 (Henry Golding) 主演,在83個國家與地區都登上Top 10。劇迷重溫榜上舊愛,包括《照片中的女孩》(2359萬觀看時數)、《玩命大臨演》(1350萬觀看時數)、連續6週躋身Top 10的《必勝球探》(645萬觀看時數),以及《初識與告別之間》(617萬觀看時數)。 

《怪奇物語》第4季繼續稱霸英語節目榜冠軍,這部影集上線第8週,新進帳1億233萬小時觀看時數,榮登本週觀看時間最高的影視作品。這股文化狂潮挾著 13.1 億觀看時數,穩列最熱門節目榜。與此同時,第1至3季仍然榜上有名,觀看時數分別為3154萬、3379萬,以及3305萬小時。大批粉絲造訪新拉昆市 (New Raccoon City) ,知名《惡靈古堡》系列最新力作以7267萬小時觀看時數進佔排行榜第2名,這部驚悚影集也殺入92個國家與地區的Top 10榜單。 雨傘學院第3季斬獲2725萬小時觀看時數。許多家庭都選擇與《功夫熊貓:神龍騎士》共度週末,這部動畫影集由傑克·布萊克 (Jack Black) 和瑞塔·歐拉 (Rita Ora) 獻聲演出,博得2118萬小時觀看時數。《這是什麼鬼》也擄獲一票觀眾的青睞,這部迷你影集由拉娜·康鐸 (Lana Condor) 主演,拿下2061萬小時的佳績。   

非英語電影方面,影迷對新進榜的作品興趣濃厚,包括西班牙動作冒險片《決戰喪屍谷》(1784萬小時)、義大利浪漫喜劇片《阿瑪菲豔陽天》(647萬小時)、德國紀錄片《弒女凶手》(642萬小時)、印度喜劇片《芳心魔術師》(325萬小時)。另有多部作品重新進榜,包括法國劇情片《新危險關係》(1623萬小時),以及台灣恐怖片《咒》(1085萬小時)。印度電影《雙雄起義》《反恐少校》也持續榜上有名。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上線第2週,以4558萬小時的亮眼紀錄拿下非英語電視節目榜冠軍寶座。西班牙驚悚影集《囚徒長夜》( 242萬小時),韓劇《還魂》(1464萬小時),以及墨西哥影集《復原行動》(1309萬小時)人氣不減。巴西影集《最初的朋友》、西班牙浪漫影集《Alba》、韓劇《再婚上流》和盧森堡影集《祕林謎村》則首度打進Top 10排行榜。    

更多排名都在: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海獸獵人》繼續乘風破浪!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