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拼命呼吸》私人飛機失事在偏遠地帶 要如何生還?

Netflix影集《拼命呼吸》中,一艘小飛機墜毀在加拿大的荒郊野外,一名倖存者必須隻身對抗大自然和內在的心魔,才有活下去的可能。

莉薇是來自紐約的律師,她的私人飛機在加拿大邊境偏遠地帶失事,只有她一人生還。要活下去,她除了要面對橫亙在眼前的嚴峻荒野,還得克服來自過往的心魔。

《拼命呼吸》是部求生驚悚影集,由共同節目總監暨編劇布蘭登·高爾 (Brendan Gall) 和馬丁·格羅 (Martin Gero)(《盲點》、《愛的鳥事》),以及瑪姬·基利 (Maggie Kiley)(《死亡醫生》、《髒鬼約翰》)攜手監製。

《拼命呼吸》共有6集,7/28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題材頗新鮮的驚悚劇情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