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GO集結《超級狗英雄》等11部寵物作品替8/11上映的《DC超級寵物軍團》助陣

寵物夥伴集合囉!這個8月,HBO GO將集結深受觀眾喜愛的寵物夥伴們,一同迎接8月11日(四)登上大銀幕的全新冒險動畫片《DC超級寵物軍團》(DC LEAGUE OF SUPER-PETS)。

《DC超級寵物軍團》描述超狗氪普托與超人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除了擁有相同超能力,更在城市裡一同並肩打擊犯罪。當超人和其他正義聯盟的成員遭到邪惡反派綁架後,氪普托必須說服一群兩光的收容所夥伴,包含:蝙蝠獵犬王牌、圓滾滾豬小碧、烏龜莫特,以及松鼠奇比,大家要精通各自新發現的力量,幫助氪普托拯救超級英雄們。 

共11部精彩的寵物主題作品於HBO GO上線,闔家觀賞的作品包括:

《超級狗英雄》(Krypto The Superdog

氪普托是隻來自氪星的小狗狗,更是該星球的試飛犬。但當氪普托抵達地球時,已經是隻又大又調皮的大狗狗了,牠非常幸運地遇見了剛搬進城裡且十分孤獨的凱文。多虧氪普托從家鄉帶過來的特殊溝通儀器,使得凱文能和氪普托進行溝通。氪普托擁有多項驚人超能力,並決定和凱文並肩作戰,抵抗惡勢力,防止城市中居民和動物的安危遭受威脅。

 

《狗狗史酷比!》(SCOOB!

史酷比冒險行動新篇章,述說史酷比的來源以及神秘偵探社迄今所遇到的最難解的謎團。

 

《湯姆貓與傑利鼠 翻玩紐約》(Tom & Jerry in New York

相愛相殺的湯姆貓與傑利鼠回來囉!看這一對歡喜冤家的精采追逐戰繼續於紐約上演,這次他們會「經過」中央公園、博物館、百貨公司,以及地鐵站等等,這次也將有全新角色登場。即刻加入這對歡喜冤家的追趕跑跳碰吧!

 

《崔弟的高飛冒險》(Tweety’s High Flying Adventures

快來加入崔弟環遊世界八十天!這次崔弟要將他的護照蓋滿八十個小掌印,同時還得不時閃躲不懷好意的傻大貓。崔弟忙著環遊全世界,傻大貓也沒閒著,緊追在後,絲毫不鬆懈!還能看到其他樂一通明星的客串演出,包括大嘴怪、兔巴哥以及達菲鴉等卡通明星。

 

《衰狗麥麥》(Mighty Mike

麥麥想要準備一些好吃的墨西哥捲餅,讓小愛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蓬蓬和烏龜們來找麻煩,他們拿抽油煙機來玩特技跳傘遊戲。當浣熊們闖進來並想偷走電視時,事情變得更糟糕。如果麥麥希望拯救蓬蓬並阻止浣熊偷走電視和毀掉他的浪漫晚餐,他就必須同時出現在兩個地方。

HBO GO 11部寵物主題作品完整片單:

  1. 《超級狗英雄》(Krypto The Superdog)
  2. 《狗狗史酷比!》(SCOOB!)
  3. 《湯姆貓與傑利鼠 翻玩紐約》(Tom & Jerry in New York)
  4. 《崔弟的高飛冒險》(Tweety’s High-Flying Adventure)
  5. 《衰狗麥麥》(Mighty Mike)
  6. 《叔比狗沒在怕》(Be Cool, Scooby-Doo!)
  7. 《膽小狗英雄》(Courage The Cowardly Dog)
  8. 《會說話的湯姆一族》(Talking Tom And Friends)
  9. 《超級小白》(Super Shiro)
  10. 《寵物冤家》 (Taffy)
  11. 《Pat The Dog: A Very Special Dog》

《DC超級寵物軍團》8月11日(四)中英文版同步上映,英文版將由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化身超狗氪普托,而凱文哈特(Kevin Hart)則替蝙蝠獵犬王牌獻聲;中文版則找到肥男幫兩兄弟大淵MUTA與大蛇丸,分別替氪普托與王牌獻聲,在片中展現絕佳的默契。

史塔夫短評:來看寵物們大顯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