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8月第4週排名 《最狂 Me Time》稱霸電影榜、迷你影集《無聲回音》躍上冠軍

Netflix全球8月第4週(8/22~8/28)排名,電影《最狂 Me Time》本週以5923萬小時空降英語電影榜冠軍,足見觀眾與凱文·哈特、馬克·華伯格和蕾吉娜·霍爾共度不少美好的「逍遙時光」。這部死黨喜劇處處都是意想不到的冒險,還有席爾驚喜客串,與凱文·哈特一搭一唱,讓本片擠進92個國家與地區的Top 10排行榜。《雙軌人生》穩居第二,觀看時數2989萬小時。本部充滿假設的浪漫喜劇由莉莉·萊茵哈特和丹尼·拉米雷斯主演,在86個國家與地區攻進Top 10。《再現之慾》本週觀看時數2701萬小時,蘿拉與馬西莫的關係持續讓觀眾欲罷不能。

傑米·福克斯和戴夫·法蘭科主演的吸血鬼喜劇《打卡獵人》上榜三週,本週以2046萬小時位居第四。《紫心愛戀》依舊扣人心弦,本週以1236萬小時排名第五。新入榜電影則有:《防毒軟體之父邁克菲:心魔、逃亡與瘋狂》獲得1063萬小時,《戀愛好滋味》共得1047萬小時。運動紀錄片系列《體壇祕話》的《體壇祕話:不存在的女友》以1048萬小時排名第八。 

懸疑驚悚影集《無聲回音》以6849萬小時稱霸英語節目榜,榮登本週收視之冠。深受粉絲喜愛的影集《睡魔》持續吸引觀眾目光,本週以5379萬小時位居第二,並在89個國家與地區排入Top 10。《好想做一次》第3季本週獲得2564萬小時觀看時數,看來迪薇這一夥人讓劇迷們怎麼也看不膩。《怪奇物語》第4季持續發威,霍金斯小隊在榜長達十四週,本週以2364萬小時排名第四。《命運航班》公佈第4季將於今年秋天啟程的消息後,第1季在本週就以1911萬小時躍上第五名。《橘郡豪宅》不只坐擁沙灘美景的橘郡房市熱,人氣也強強滾,本週以1868萬小時首次入榜。雅登·朱主演的《合夥人之路》則以1666萬小時入榜。除此之外,《致命鑰匙》第3季(1463萬小時)和《維琴河》第4季(1446萬小時)持續在榜,《化妝界明日之星》則與滿懷抱負的化妝師們以1428萬小時搶下本週最後席次。

非英語電影榜迎來多個新面孔,包括丹麥驚悚片《成人級愛情》(1748萬小時)、韓國冒險動作片《極速首爾》(720萬小時)、西班牙紀錄片《足球傳奇菲戈:世紀大跳槽》(346萬小時)和義大利喜劇《袂爽兄弟》(240萬小時)。影迷最愛的連續進榜作品則有挪威青春片《青春皇家戀曲》(1044萬小時)、入榜14週的日本科幻片《鋼之鍊金術師完結篇:復仇者斯卡》(831萬小時)、德國驚悚片《血色天劫》(293萬小時)、韓國冒險動作片《救命卡特》(289萬小時)和印度黑色喜劇《達令我的愛》(247萬小時)。 

非英語節目榜方面,戲迷對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愛就像女主角對鯨魚的嚮往如此深刻,影集本週再獲5389萬小時,位居最熱門排行榜第六,總觀看時數上看3億6966萬小時。墨西哥劇情影集《熾熱之境》獲得5339萬小時,韓劇《還魂》共有2859萬小時,新進榜的德國驚悚影集《克麗歐的紅色復仇》拿下2157萬小時,西班牙驚悚影集《鏡中的女孩》則有1664萬小時,而土耳其劇情影集《另一個自己》和韓國驚悚影集《模範家族》分別以1183萬小時和813萬小時持續為觀眾帶來精彩內容。

更多排名都在: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觀眾就是愛看凱文·哈特與馬克·華伯格搞笑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