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浪漫電影《窒戀》女子與帥氣自由潛水教練陷入一段危險關係

在這部畫面優美的Netflix浪漫電影《窒戀》中,天賦異稟的年輕女子與打破紀錄的自由潛水教練陷入無可自拔的危險愛戀。

《窒戀》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蘿莎娜 (Roxana)(卡蜜兒·羅爾 (Camille Rowe) 飾演) 遇見自由潛水世界冠軍帕斯卡·高提耶 (Pascal Gauthier)(索菲昂·澤瑪尼 (Sofiane Zermani) 飾演)後,一頭栽進愛情的漩渦而無法自拔。愛慕高提耶的蘿莎娜成為他的學生,開始從事這項常在死亡邊緣徘徊的刺激極限運動。她參加一場又一場的比賽,去過世界各地的潛點,不斷挑戰人體極限。她的內心完全被愛火吞噬,但這樣的愛情究竟會有什麼樣的結尾?

Netflix浪漫電影《窒戀》片長118分鐘,9/9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改編自真人真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