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蛇道館》第5季來了!反派角色再引起空手道對決

影集《眼鏡蛇道館》的時空設定於1984年全谷空手道錦標賽落幕後30年,延續了丹尼爾·拉魯索(賴夫·馬奇歐 飾)與強尼·勞倫斯(威廉·薩巴卡 飾)的恩怨,即便事隔多年,兩人之間的衝突終究無法避免。

《眼鏡蛇道館》第5季接續全谷錦標賽令人詫異的結果舉座譁然,講述師父泰瑞·希維爾持續擴張眼鏡蛇道館的版圖,千方百計讓他「絕不留情」的空手道風格稱霸全鎮。隨著克里斯鋃鐺入獄,強尼·勞倫斯放下空手道,全心彌補自己造成的傷害,這下丹尼爾·拉魯索只得找上一位老朋友幫忙。

史塔夫短評:多年來的恩怨一次爆發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