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影集《毒梟聖徒》今年最令人期待的天花板級韓國動作片

Netflix 韓國影集《毒梟聖徒》描述一個男人在遭到掌控整個南美蘇利南的大毒梟設計陷害之後,加入了國情局的祕密行動。

堪稱2022年韓國影視天花板等級的Netflix獨家影集《毒梟聖徒》,劇情描述一個商人在被掌管蘇里南毒品市場的韓國毒梟陷害後,捲入國情局秘密行動的故事。

前往蘇里南做生意的商人「姜仁久」(河正宇 飾)被當地表面看似親切熱情但其實是毒梟的韓國牧師「全耀煥」(黃晸珉 飾)陷害入獄,好在被國情局特務「崔昌浩」(朴海秀 飾)解救,並在得知真相後為了找回失去的所有財產,決定成為臥底以協助國情局,讓自己化身能逮到全耀煥的誘餌。

全耀煥擁有蘇里南政府這強大靠山,囂張地掌握毒品市場,姜仁久與崔昌浩假裝是毒品大亨向其提出鉅額交易,而虎視耽耽的華人黑幫頭子「陳震」(張震 飾)也伺機而動,眾人之間充滿謊言與算計。

史塔夫短評:河正宇 vs 朴海秀 實力派演員飆戲!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