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Fate:魔法俏佳人傳奇》真人魔法仙子第2季回歸啦!

Netflix影集《Fate:魔法俏佳人傳奇》決心精進魔法的一群年輕男女進入魔法寄宿學院歐飛亞就讀,除了鑽研超自然學業外,也摸索彼此之間的競爭和愛情關係,睽違一年半來到了第2季。

《Fate:魔法俏佳人傳奇》跟著六位仙子的腳步,進入歐飛亞學院 (Alfea),展開成長旅程。在這間位於魔法仙境 (Otherworld) 的魔法寄宿學校裡,她們必須學習如何駕馭自身力量,一邊面對愛情和競爭,並對付危及仙子存亡的怪物。本劇改編自伊吉尼歐·斯查菲 (Iginio Straffi) 創作的義大利卡通《魔法俏佳人》(Winx Club),由《嗜血 Y 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 製作人布萊恩·楊 (Brian Young) 操刀,重新構思為真人影集。

在第2季中開學了,曾任院長的蘿莎琳 (Rosalind) 以軍事風格接管歐飛亞學院。焦魔 (Burned Ones) 潰敗、道林 (Dowling)「失蹤」,希爾瓦 (Silva) 因叛行而遭囚,經歷了一整年的風風雨雨,歐飛亞學院的學生們有所成長,不僅習得新魔法,還有新戀情萌芽、新臉孔現身。然而,當仙子開始在大半夜陸續消失,蕾兒 (Bloom) 和室友們發現暗影中有危險威脅蠢蠢欲動,如果她們不挺身阻止,整個魔法仙境勢必將面臨一場浩劫。

Netflix影集《Fate:魔法俏佳人傳奇》第2季共有7集,9/16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趕快來複習第1季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