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GO、HBO、卡通頻道十一月強檔推薦

HBO GOHBO、卡通頻道十一月將為您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HBO GO上線作品有《潘的謀殺計畫》(THE THING ABOUT PAM)、《慾望女大生》(THE SEX LIVES OF COLLEGE GIRLS)第二季、《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第六季全新集數、《OFF THE GRID》、《LAW & ORDER: ORGANIZED CRIME》、《失落謎城》(THE LOST CITY)、特別節目《FIFA WORLD CUP SPECIAL》;HBO亞洲原創大製作有《戀戀美味》(FOOD AFFAIR WITH MARK WIENS);HBO頻道首播電影有《歡樂好聲音2》(SING 2)、《無厘取鬧4》(JACKASS FOREVER)、《天才貓奴畫家》(THE ELECTRICAL LIFE OF LOUIS WAIN)、《生死逃殺》(RUN & GUN);卡通頻道則將播出《快樂阿蛛蛛》(LUCAS THE SPIDER)全新集數,以及特別節目《崔弟生日馬拉松》。

HBO GO上線作品:

《潘的謀殺計畫》(THE THING ABOUT PAM

113日(四)於HBO GO上線

《潘的謀殺計畫》是根據2011Betsy Faria謀殺案改編而成,這起謀殺案當時震驚全球,而影集則揭露這樁駭人聽聞的案件中令人驚訝的曲折故事,同時揭開一名看似尋常女性惡魔般的陰謀。《潘的謀殺計畫》由奧斯卡影后芮妮齊維格擔任監製並主演。

《慾望女大生》(THE SEX LIVES OF COLLEGE GIRLS)第二季

1117日(四)於HBO GO上線

《慾望女大生》描述四位大學室友在新英格蘭著名的Essex College同窗的故事。這些女孩在校園裡展開嶄新且自由的生活,但充斥著矛盾與青春賀爾蒙氣味的生活卻讓人好氣又好笑。《慾望女大生》第一季已於HBO GO上線。

《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第六季全新集數

1121日(一)於HBO GO上線

《瑞克和莫蒂》劇情描述憤世嫉俗的天才科學家瑞克,成天拖著膽小的孫子在宇宙中進行瘋狂冒險。瑞克與女兒貝絲、女婿傑瑞、正值青春期的孫女桑美,以及生性膽怯的孫子莫蒂同住一個屋簷下。

瑞克除了擅自把貝絲家的車庫改造成科學實驗室,更時常無預警的帶著一家人前往太空冒險,經歷一趟又一趟腦洞大開的冒險之旅。《瑞克和莫蒂》第一季至第五季已於HBO GO上線。

OFF THE GRID

1121日(一)HBO GO上線

與韓國最知名的明星們一起逃離鎂光燈,並探索韓國人煙稀少的秘境吧。無劇本的OFF THE GRID》由金多美(Kim Da Mi)和金喜愛(Kim Hee Ae一同主持。

LAW & ORDER: ORGANIZED CRIME

1124日(四)於HBO GO上線

Christopher Meloni再次擔任紐約警局的Elliot Stabler探員,並在承受身心創傷後打擊犯罪組織。Elliot Stabler探員的目標是重建自己的身活,並成為新菁英特遣部隊的一員,該部隊正努力逐個瓦解此城市最強大的犯罪集團。

《失落謎城》(THE LOST CITY

1127日(日)於HBO GO上線

一名聰慧卻個性孤僻的知名作家蘿莉塔賽吉(珊卓布拉克飾演)以創作暢銷愛情冒險小說為生,她的故事大多以異國探險為背景,而筆下的男主角是根據一名超帥的封面男模艾倫(查寧塔圖飾演)為靈感,而他也一直自許為「戴許」這個角色。

當蘿莉坦與艾倫一同宣傳全新小說時,竟然被個性古怪的億萬富翁(丹尼爾雷徳克里夫飾演)綁架,他希望蘿莉坦能帶他找到小說中那座失落謎城裡的寶藏。

特別節目《FIFA WORLD CUP SPECIAL

準備好迎接國際足球總會世界杯盛事,一同欣賞足球史上的明星與其精選關鍵時刻。

1116日(三)於HBO GO上線:在GOT, GOT, NEED中,Jack Whitehall和Jamie Redknapp將在世界盃進行一場搞笑的挑戰賽,同時透過歐洲公路旅行與16位世界盃明星互動;ITALIA 90則描述1990年義大利世界盃的故事,從馬拉度納職業生涯結束,到比賽商業化,以及新足球民族的地緣政治。

1111日(五)於HBO GO上線:《FEVER PITCH! THE RISE OF THE PREMIER LEAGUE將透過坎通納(Eric Cantona)、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Vinnie Jones以及Alan Shearer等指標性球員透過鏡頭講述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English Premier League)從創建到快速發展的過程;NADIA則描述Nadia Nadim令人難以置信的生平故事,她從阿富汗難民成為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aris Saint-Germain Football Club)的明星球員。

 

HBO亞洲原創大製作:

《戀戀美味》(FOOD AFFAIR WITH MARK WIENS

1118日(五)晚間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播出

HBO亞洲原創大製作《戀戀美味》(將率領觀眾開啟一趟極具新鮮感且爽快的新加坡美食之旅,跟隨著名美食介紹影片部落客Mark Wiens的腳步,透過他的感官經歷一場美食饗宴。

《戀戀美味》Mark Wiens首次接下無腳本美食節目的主持大任,他將探索新加坡美食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性格與歷史,從高級珍饈到小販中心的庶民美食,將帶領觀眾一探新加坡豐富多元的美食文化。

 

HBO首播電影:

《歡樂好聲音2》(SING 2

115日(六)晚間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播出

無尾熊巴斯特穆恩以及他的全明星表演團隊準備呈獻他們最震撼人心的華麗表演…而且是在光彩耀眼的世界娛樂之都。只是還有一個障礙:他們必須先說服離群索居的搖滾巨星柯雷卡洛威全球知名的樂壇傳奇波諾的動畫配音處女作復出加入他們。

《無厘取鬧4》(JACKASS FOREVER

1112日(六)晚間10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播出

《無厘取鬧》原班人馬回歸,帶著令人興奮的全新陣容,呈現另一場瘋狂荒謬的表演。

《天才貓奴畫家》(THE ELECTRICAL LIFE OF LOUIS WAIN

119日(日)晚間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播出

本片改編自真人實事,講述由曾獲金獎提名的班乃迪克康伯班區飾演的英國藝術家路易斯韋恩的非凡的人生故事。路易斯充滿著愛、希望與冒險的勇氣可嘉的人生旅程,激勵了全球的影迷,其一生摯愛艾蜜莉,則由金球獎得主克萊兒芙依飾演,兩人的故事在深具前瞻性的大導演威爾夏普的執導下,精彩的呈現在大螢幕上。

路易斯在其非凡的一生中,身兼眾多角色,他是藝術家、投資人、企業家,同時盡一切努力照顧他的五個姐妹和母親。讓他的人生永遠改變的兩件事,一件是與其人生摯愛艾蜜莉相識相愛,另一件則是收養無家可歸的野貓彼得,他們成為他的家人,並激發其靈感,創作出讓他聞名全球且改變一般人對人生認知的偉大的貓咪畫作。

《生死逃殺》(RUN & GUN

1126日(六)晚間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播出

金盆洗手的罪犯雷正在躲避由瘋狂黑幫老大葛雷森所率領的殘忍殺手的無情追殺,並得到某個看似善意的人的幫助,但很快便發覺情況有異,卻已身陷一個比追殺他的殺手更加危險的某人的巢穴。

 

卡通首播作品:

《快樂阿蛛蛛》(LUCAS THE SPIDER)全新集數

1112日(六)起,每周末上午830分在卡通頻道播出

超級可愛、開朗且充滿好奇心的小跳蛛盧卡斯11月帶著新故事回來跟觀眾分享!

在‘The Scent of a Dog’這集,「酪梨」的洗髮精充滿花香,讓小蜂蜂非常著迷,甚至寸步不離「酪梨」身旁。接著在‘The Need for Seed’,盧卡斯得知漂亮的向日葵是從一顆小種子長成的,因而感到十分神奇。最後在‘Findley the Brave’,盧卡斯被鎖在咕咕鐘裡,以為他受困的「就沒蠅」必須鼓起勇氣拯救自己最好的朋友!

特別節目《崔弟生日馬拉松》

1119日(六)及20日(日)中午1230起在卡通頻道播出

史塔夫短評:一系列精彩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