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原創影集《新花邊教主》全新第二季12/1於HBO GO上線

Max原創影集《新花邊教主》(GOSSIP GIRL)全新第二季12月1日(四)將於HBO GO上線。《新花邊教主》由原編劇暨監製的約書亞塞佛隆(Joshua Safran)擔任節目統籌,本作改編自Cecily von Ziegesar所寫的同名暢銷小說與原版影集,並由喬許史瓦茲(Josh Schwartz)與史黛芬妮薩維奇(Stephanie Savage)創作。

這是大三的第二個學期,花邊教主正不遺餘力地掌握各種緋聞,以及散佈這群曼哈頓菁英的各種流言。她在前一次的事件中學到「觀眾想要什麼,就給他們什麼」,所以現在是她點燃各種花邊傳言的時候了,同時看看自己的影響力,以及花邊教主如何讓這些傳言變得更具殺傷力,即便有時必須得說謊。

老仇人、新盟友,這些關係隨著時間而有所變化,但無論如何,這個學期只能有一個女王,且在學年結束後,大家就會知道「屍體」埋在哪裡,以及誰拿著「鐵鏟」。

《新花邊教主》第二季演員包括Jordan Alexander、伊萊布朗(Eli Brown)、Thomas Doherty、Tavi Gevinson、Emily Alyn Lind、Evan Mock、錫安莫雷諾(Zion Moreno)、Whitney Peak、 Savannah Lee Smith,以及Grace Duah主演。Michelle Trachtenberg將客串演出。

《新花邊教主》由Fake Empire、Alloy Entertainment、華納兄弟電視公司(Warner Bros. Television)與CBS Studios聯合製作。由Random Acts的約書亞塞佛隆擔任監製兼編劇;Fake Empire的喬許史瓦茲、史黛芬妮薩維奇,以及Alloy Entertainment的Leslie Morgenstein、Gina Girolamo出任監製,並由Fake Empire的Lis Rowinski擔任聯合監製。

花邊教主》第一季已於HBO GO上線。

史塔夫短評:有空來去複習第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