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el與SNOOPY相遇故宮 打造經典文物新美學

Sony集團子公司「台灣碩網網路娛樂(股)公司(So-net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繼2022年推出的國立故宮博物院X SNOOPY聯名桌曆獲得全球授權業卓越獎(International Licensing Excellence Awards) 入圍肯定後,今年加碼推出故宮與美國漫畫《Peanuts》及日本Pentel飛龍文具聯名的系列商品,以「國立故宮博物院」之經典文物,搭配可愛的SNOOPY插畫,推出Pentel精美文具,讓書寫經驗更添樂趣。

繼故宮X SNOOPY聯名桌曆受全球知名授權獎項肯定後,這次國立故宮博物院以經典代表作:汝窯蓮花溫碗、快雪時晴帖、毛公鼎、掐絲琺瑯番蓮紋盒、富春山居圖及游魚轉心瓶與趣味十足的花生漫畫(Peanuts)結合。

不同的是,這次除了SNOOPY,還有好多SNOOPY的好朋友加入,共同在Pentel系列文具演繹著東西方文化的巧妙交融。現在就讓我們跟著SNOOPY的腳步,透過Pentel的精美文具,一起在故宮文物裡穿梭時空吧~

將SNOOPY的故宮之旅,記錄在Pentel的高品質文具上,使用Pentel經典文具系列,感受東西方文化擦出的趣味火花!

SNOOPY的故宮之旅結合Pentel的高品質文具,從ENERGEL極速鋼珠筆、ENERGIZE極速自動鉛筆、FITLINE雙頭螢光筆、HI-POLYMER自動鉛筆芯和HI-POLYMER塑膠擦,都可見到故宮文物與SNOOPY及好友們的身影。

其中,精選的故宮典藏文物寓含滿滿的祝福,以ENERGIZE極速自動鉛筆上的毛公鼎為例,此次特別摘選鼎內銘文「子子孫孫永寶用」作為筆身設計,讓這支筆更具有紀念價值,送禮自用兩相宜!

Pentel ENERGIZE極速自動鉛筆以故宮典藏「清 乾隆 霽青描金游魚轉心瓶」(左圖)及「西周晚期 毛公鼎」(右圖)為設計主題。

即日起台灣各大文具通路,如光南大批發、101文具天堂、諾貝爾文具、文具王、墊腳石等…皆有販售。此外,So-net更將此話題新品推向海外,香港、泰國、新加坡的民眾自11月起也可在各大文具通路購買,故宮X SNOOPY X Pentel系列文具等著全球粉絲來收藏!

故宮X SNOOPY X Pentel系列文具之陳列架,精心以故宮建築造型為設計。

 

Pentel ENERGEL極速鋼珠筆以故宮典藏「元 黃公望 富春山居圖」為設計主題。

 

Pentel ENERGEL極速鋼珠筆以故宮典藏「明 景泰 掐絲琺瑯番蓮紋盒」(左圖)及「清 乾隆 霽青描金游魚轉心瓶」(右圖)為設計主題。

 

Pentel FITLINE雙頭螢光筆分別以故宮典藏「明 景泰 掐絲琺瑯番蓮紋盒」(左上)、「清 翠玉白菜」(右上)、「北宋 汝窯 青瓷蓮花式溫碗」(左下)、「清 乾隆 霽青描金游魚轉心瓶」(右下)為設計主題。

 

Pentel FITLINE雙頭螢光筆分別以故宮典藏「西周晚期 毛公鼎」(左上)、「晉 王羲之快雪時晴帖」(右上)、「元 黃公望 富春山居圖」(左下)、「西周晚期 宗周鐘」(右下)為設計主題。

 

Pentel HI-POLYMER自動鉛筆芯

 

Pentel HI-POLYMER塑膠擦

史塔夫短評:SNOOPY迷快來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