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母女姐妹花》第2季 前衛母親與女孩展開新人生

活潑奔放的喬琪雅帶著兩個孩子金妮和奧斯汀搬到北部,希望有個新開始,但通往新生活的道路卻崎嶇難行,Netflix影集在2023年初《母女姐妹花》推出第2季。

如果心知自己的母親是殺人犯,你該怎麼如常生活?金妮 (Ginny) 為了這個問題一個頭兩個大,如今知道繼父肯尼 (Kenny) 的死因並不單純,更讓她心煩意亂。金妮的媽媽喬琪雅 (Georgia) 不只背了一條人命,而且是為了保護女兒才痛下殺手。喬琪雅本人則希望放下往事向前看,畢竟她還有一場婚禮要規劃呢!然而有趣的是,往事能否放下,從來就由不得她自己來決定。

Netflix影集《母女姐妹花》第2季共有10集,2023/1/5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可以放鬆觀賞的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