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90 年代秀》重回地下室!經典情境喜劇《70 年代秀》續作

Netflix影集《90 年代秀》中,孫女莉亞決定來威斯康辛州度暑假,琪蒂和瑞德·佛曼夫婦於是迎接幾位新一代青少年入住家裡的地下室。

哈囉,威斯康辛!現在是 1995 年,艾瑞克 (Eric) 和唐娜 (Donna) 的女兒莉亞·佛曼 (Leia Forman) 趁暑假去拜訪爺爺奶奶,在奶奶琪蒂 (Kitty) 的悉心照顧和爺爺瑞德 (Red) 的嚴厲審視下,結識了點域鎮 (Point Place) 新一代的年輕人。性、毒品、搖滾樂永遠不死,只是換了個面貌再度登場。

時間是 1995 年,莉亞·佛曼渴望來點冒險,或至少交到一個除了老爸之外的密友。當她來到點域鎮拜訪爺爺瑞德和奶奶琪蒂時,發現她所追尋的夢想原來近在眼前。莉亞在這裡結識了活潑叛逆的鄰家女孩葛雯 (Gwen)、葛雯討人喜歡的哥哥內特 (Nate)、內特聰明伶俐又衝勁十足的女友妮琪 (Nikki)、講話酸溜溜但很有道理的歐基 (Ozzie),以及迷人的傑伊 (Jay)。

在這群朋友的幫助之下,莉亞發現她和爸媽多年前一樣,可以在點域鎮找到屬於自己的精采冒險,她迫不及待想做出一番改變,於是說服爸媽讓她留在這裡過暑假。琪蒂眼見地下室又聚集了一群青少年,佛曼家再次成為新一代年輕人的大本營,不禁歡喜在心裡,而瑞德則正常發揮⋯⋯依然是那副老樣子。

《90 年代秀》由寇特伍德·史密斯 (Kurtwood Smith)、黛博拉·喬·拉普 (Debra Jo Rupp)、卡莉·哈瓦達 (Callie Haverda)、艾希莉·安弗德海德 (Ashley Aufderheide)、梅斯·柯羅奈爾 (Mace Coronel)、麥斯威爾·唐納文 (Maxwell Donovan)、Reyn Doi,以及山姆·莫雷洛 (Sam Morelos) 聯手主演。創作者邦妮·透納 (Bonnie Turner) 和泰瑞·透納 (Terry Turner) 這次將偕女兒琳賽·透納 (Lindsey Turner) 重返點域鎮,監製兼節目統籌葛雷格·麥特勒 (Gregg Mettler)、監製瑪西·卡席 (Marcy Carsey) 和湯姆·瓦納 (Tom Werner) 也將回鍋。加入監製陣容的新面孔則有潔西卡·葛斯坦 (Jessica Goldstein) 和克莉希·佩卓許 (Chrissy Pietrosh)。

Netflix影集《90 年代秀》共有10集,1/19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2023年初最歡樂的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