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影集《最後生還者》將續拍第二季!

HBO原創戲劇類影集《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將續拍第二季。《最後生還者》是由Craig Mazin(HBO金獎影集《核爆家園》創作者)與Neil Druckmann(金獎作品《最後生還者》系列的創作者與編劇,同時也是頑皮狗的聯合總裁)共同創作。

《最後生還者》在社群媒體上引起廣大討論,影集首次曝光時就登上Twitter全球熱門討論第一名,而第一季的前導預告與正式預告在全球的點閱次數已超過1億次。

HBO節目部執行副總裁暨HBO劇集影集與電影部門負責人Francesca Orsi表示:「Craig和Neil,以及監製Carolyn Strauss和其他傑出的劇組員,憑藉精湛的首部作品《最後生還者》,定義了一種影集類型。在令人難忘的第一季後,我很期待這優異的團隊在第二季中能再次綻放光芒。」

《最後生還者》第一季

監製Neil Druckmann表示:「有這麼多觀眾看到我們對喬爾和艾莉旅程的重新詮釋,並與他們產生共鳴,我真的感到非常榮幸。與Craig Mazin、全體優秀的劇組員,以及HBO的合作遠超出了我的期待。我們非常高興能有機會在第二季再次做到這一點!僅代表頑皮狗和PlayStation的所有人,謝謝你們!」

監製Craig Mazin表示:「我非常感謝Neil Druckmann和HBO的合作夥伴關係,更感謝一同加入此趟旅程的所有觀眾。觀眾給了我們持續下去的機會,身為Neil和頑皮狗創造的角色與世界的粉絲,我已經做好了重新投入的準備。」

《最後生還者》劇情描述當代文明被摧毀殆盡的20 年後,堅強的倖存者喬爾受雇要在隔離區外護送一名 14 歲的女孩艾莉。起初一樁看似輕鬆的差事,就在兩人踏上橫跨美國之旅時,竟演變成一場殘暴又令人心碎的旅程,因為如今的他們必須仰賴彼此,才能得以生存。

第一季卡司陣容包括飾演喬爾的佩德羅帕斯卡、飾演艾莉的貝拉拉姆齊、飾演湯米的Gabriel Luna、飾演泰絲的Anna Torv、飾演莎拉的Nico Parker、飾演法蘭克的Murray Bartlett、飾演比爾的Nick Offerman、飾演Riley的Storm Reid、飾演瑪琳的Merle Dandridge、飾演Perry的Jefferey Pierce、飾演Henry的Lamar Johnson、飾演Sam的Keivonn Woodard、飾演Marlon的Graham Greene、飾演Florence的Elaine Miles。Ashley Johnson和Troy Baker也將會參與演出。

《最後生還者》每星期一於HBO GO上線最新一集,並於HBO頻道播出,第一季完結篇則會於3月13日(一)播出。粉絲也可以鎖定由Troy Baker主持的《最後生還者》Podcast,Troy Baker原先是在同名電玩遊戲中扮演喬爾,而在節目中,他會與影集的創作者Craig Mazin與Neil Druckmann一同深入探討每一集每一幕的點點滴滴。

《最後生還者》是改編自遊戲開發商頑皮狗(Naughty Dog)為 PlayStation 平台所開發的全球同名暢銷電玩遊戲,由Craig Mazin與Neil Druckmann負責編劇與監製。《最後生還者》是與Sony Picture Television聯合出品的作品,監製陣容包括Carolyn Strauss、Evan Wells、Asad Qizilbash、Carter Swan,以及Rose Lam。並由PlayStation Productions、Word Games、The Mighty Mint,以及頑皮狗製作。

史塔夫短評:遊戲迷更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