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一通迎兔年、賀年短片搶先看!和《兔巴哥大工程》一同歡慶兔年

為了歡慶兔年的到來,樂一通的兔子明星正在準備慶祝活動,同時歡慶甫獲得有史以來的首座艾美獎,兔巴哥和夥伴們已經準備好在2023年迎來關注,他們也帶著賀年短片和全新的《兔巴哥大工程》與觀眾一起歡慶兔年,即將在Boomerang頻道的Cartoonito時段和HBO GO上與觀眾見面。《樂一通卡通》和《寶貝樂一通》也將在卡通頻道和HBO GO上與觀眾見面。

專為學齡前兒童打造的《兔巴哥大工程》近期發布一則慶祝兔年的兩分鐘賀年短片。兔巴哥和蘿拉向樂一通小伙伴們講述一年一度的慶祝活動,並表演他們自己的樂一通舞獅,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和財富。家中大小朋友都可以透過Boomerang頻道的Cartoonito時段和HBO GO觀賞這部廣受好評作品的全新內容。

《兔巴哥大工程》賀年短片:https://www.facebook.com/cartoonitoasia/videos/716600516717508/

(截取自《兔巴哥大工程》賀年短片

《樂一通卡通》今年也將在卡通頻道和HBO GO上推出新內容,為慶祝Eric Bauza因為替兔巴哥、達菲、崔弟和火星人瑪文配音而獲得2022年首座艾美獎。Bauza是第一位因替兔巴哥配音而獲獎的菲律賓裔加拿大演員,也是該角色80多年歷史上第一位因其表演而獲得艾美獎的演員。

此外,今年兔巴哥將與另外兩隻心愛的樂一通兔子一起參與備受期待的《寶貝樂一通》。這部時長半小時的動畫喜劇系列將重啟華納兄弟動畫公司和Amblin Television聯合製作,新一代榮獲艾美獎的《寶貝樂一通》跟隨Babs、Buster和其他成員前往Acme Looniversity。在此他們彼此建立了長久的友誼,並在歷史上樂一通最偉大的卡通角色的指導下完成了他們的卡通。《寶貝樂一通》將在卡通頻道和HBO GO上與觀眾見面。

《兔巴哥大工程》和《樂一通卡通》是由華納兄弟動畫(Warner Bros. Animation)製作。《寶貝樂一通》是由Amblin Television與華納兄弟動畫聯合製作。

史塔夫短評:看到兔寶寶就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