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2月第2週排名:《安眠書店》第4季影集榜收視第一,《換屋假期》登上英語電影榜冠軍

Netflix全球2月第2週(2/6~2/12)排名,《安眠書店》第4季第1部以9207萬小時空降英語節目榜第一,榮登本週收視之冠,並在90個國家與地區攻進Top 10。這部謀殺懸疑推理影集由潘·巴奇利主演,本季有一群新朋友登場,但他們真的是朋友嗎?還是另有殺人嫌疑?敬請期待。此外,《安眠書店》第1季和第3季也趁勢重回榜單,觀看時數分別為1924萬小時和1144萬小時。

《母女姐妹花》第1、2季在排行榜中屹立不搖,觀看時數各有1579萬和2571萬小時。《星期三》也以2265萬小時再度入榜。《盲婚試愛》第3季的〈交換誓詞之後〉為觀眾交代有情人是否終成眷屬,這部由尼克·萊奇和凡妮莎·萊奇主持的約會實境節目本週獲得1253萬小時。

隨著情人節的到來,瑞絲·薇斯朋和艾希頓·庫奇主演的浪漫喜劇《換屋假期》自然深受情侶歡迎。這部橫跨美國東西兩岸的愛情故事由愛蘭·布羅許·麥基納(《穿著 Prada 的惡魔》、《27 件禮服的秘密》)執導,本週以5123萬小時奪下英語電影榜冠軍,並在91個國家與地區排入Top 10。此外,《逐夢大海》(2073萬小時)、《你們這些人》(2040萬小時)、《潘蜜拉·安德森:我的愛情故事》(871萬小時)都再次上榜。

韓國競賽實境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展現強勁實力,在非英語節目榜一路爬到第一名,觀看時數4161萬小時。其他韓劇常勝軍還有劇情影集《還魂》第2部,以及浪漫喜劇《浪漫速成班》《愛情的理解》。此外,墨西哥劇情影集《南方女王》第3季、西班牙懸疑推理影集《雪花女孩》和哥倫比亞劇情影集《Til Money Do Us Part》也再度入榜。新面孔則有韓國浪漫喜劇《戀愛大戰》和印度劇情影集《校園階級風暴》。

非英語電影榜方面,入圍奧斯卡的德國片《西線無戰事》在榜長達12週,表現依舊強勁,挪威電影《維京惡狼》《血戰那維克》和《山怪巨魔》仍是觀眾最愛。義大利片《叫我復仇者》同樣人氣不減。

更多排名都在:https://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安眠書店》第4季,最強恐怖情人Joe強勢回歸!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