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綜藝《印度媒婆》第3季回歸!為世界各地千禧世代的單身男女尋找完美對象

Netflix綜藝《印度媒婆》第3季來了!看媒婆西瑪·塔帕里亞為世界各地的客戶安排相親,一窺媒妁婚姻這種習俗的現代面貌。

西瑪又回來了,這次還比以往更忙碌!在新一季中,這位孟買頂尖媒婆要替世界各地千禧世代的單身男女尋找完美對象。從倫敦到新德里、從邁阿密到紐約,西瑪面對的新舊客戶要求一個比一個多。憑藉數十年業界經驗、犀利的直覺與傳統手段,她將繼續賣力工作,幫幸運單身人士覓得良緣!

Netflix綜藝《印度媒婆》第3季,4/21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世界最知名的超級媒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