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真愛導遊》女子到越南出差愛上男導遊

Netflix電影《真愛導遊》描述美國旅遊部門主管來到越南出差,遇見個性無拘無束的導遊,打開了眼界,看見另一種充滿美麗冒險的人生。

身為旅行社的高階主管(瑞秋·萊·寇克 飾)在意外分手後,被公司派往越南,隱藏身分調查當地的觀光業。在過程中,她與越南籍的外國人導遊(Scott Ly 飾)決定改變遊覽車的路線,到人跡罕至的地方探索愛與生活,兩人沿途歷經冒險,更擦出了浪漫火花,最後甚至深深愛上帶領她遊覽越南的導遊。

整部片移架越南當地拍攝,除了兩人的主要愛情線以外,更帶領觀眾窺探越南之美。曾主演電影《窈窕美眉》與《戀愛保證》的瑞秋·萊·寇克,再次回歸浪漫喜劇。這次與擁有一副健美體態的Scott Ly一同演出,看似並無交集的兩人,將在電影中製造充滿粉色泡泡。

作為第一部完全在越南當地拍攝的美國電影,《真愛導遊》代表著一個重要的歷史時刻。「幾乎沒有一部以越南為背景的美國電影不是關於戰爭創傷的,現在講一個關於生活的故事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我們想講的是一個充滿歡樂、愛和慶祝的故事,也更想改變一般大眾對於越南的印象,強調越南是一個現代化的繁榮國家,而其中發生的故事也值得被好好訴說。

Netflix電影《真愛導遊》片長96分鐘,4/21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到異地出差的浪漫愛情故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