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部MAX原創記錄片特輯《華納兄弟100年》陸續上線HBO GO

由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主持、入圍奧斯卡與艾美獎的導演Leslie Iwerks(《The Imagineering Story》與《Recycled Life 》)執導,共包含4部Max原創紀錄片的特輯《華納兄弟100年》(100 Years of Warner Bros.),首兩部預計於5月25日(四)於HBO GO上線,第三部與第四部將於6月1日(四)上線HBO GO

首兩部特輯5月24日於坎城影展(Festival de Cannes)進行首映,並入選2023年坎城經典單元(Official Cannes Classics Selection)。

《華納兄弟100年》探究華納兄弟對藝術、商業與文化所造成的深遠影響,並在成立百年之際講述這家傳奇娛樂工作室前未曾公開的故事。這四部特輯收錄許多由導演、演員、高層、記者和史學家們所提供的見解與第一手故事,並往回追溯到華納兄弟的發展之初,1920年代由一個移民家庭的四位兄弟所創立,歷經數十年的冒險創新與極具影響力的故事傳達,直至2000年代的歷史性合併,進而成為全球娛樂產業巨頭。

透過摩根費里曼的旁白引述,以及來自眾多經典電影和熱門電視劇的內容片段,《100 Years of Warner Bros.》將帶給觀眾引人入勝的幕後花絮精彩故事,展示世代以來影響了全球觀眾的卓越故事。更多關於特輯節目的資訊,請參閱WB100.com

(截取自WB100.com

共四部的紀錄片特輯劇情大綱簡介:

  1. 100 YEARS OF WARNER BROS.: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四位兄弟從頭開始打造一個電影製片廠,還從「無聲電影」大幅跳躍至「有聲電影」。但當整個華納家族在二戰中起身對抗納粹主義時,個人的巨大野心最終卻導致了家族背叛。

  1. 100 YEARS OF WARNER BROS.: CLINT, KUBRICK AND KRYPTONITE

經歷了一次歷史性的出售後,華納兄弟度過了動盪的60與70年代。在新CEO的策略領導之下,公司進入了一個講述創新題材、無與倫比的時期。

  1. 100 YEARS OF WARNER BROS.: HEROES, VILLAINS AND FRIENDS

進入80年代,新世代幫助華納兄弟在好萊塢賣座強檔時代拔得頭籌。經過歷史性的合併後,該公司成為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娛樂巨頭之一。

  1. 100 YEARS OF WARNER BROS.: WIZARDING WORLD AND THE BIG BANG

伴隨著千禧年而來的,是象徵著「合併」的新商業夥伴與合作關係,華納兄弟掌握數位時代新科技的同時,也持續捍衛真實的聲音。

預告:

這四部紀錄片特輯共訪談了超過60位的傳奇電影製片、演員們和高層,包括:金貝辛格(Kim Basinger)、甘蒂絲柏根(Candice Bergen)、琳達布萊爾(Linda Blair)、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昆塔布倫森(Quinta Brunson)、李瓦波頓(LeVar Burton)、提姆波頓(Tim Burton)、Lynda Carter、Jon M. Chu、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克里斯哥倫布(Chris Columbus)、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ón)、Ellen DeGeneres、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Ernest Dickerson、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陶比艾瑪李奇(Toby Emmerich)、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威廉佛瑞金(William Friedkin)、蓋兒加朵(Gal Gadot)、 安迪賈西亞(Andy Garcia)、湯尼基爾洛伊(Tony Gilroy)、朗霍華(Ron Howard)、關繼威(Ke Huy Quan)、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Harvey Keitel、Linda Lavin、Chuck Lorre、Baz Luhrmann、Leonard Maltin、 Ben Mankiewicz、Matthew Modine、Gregory Nava、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Edward James Olmos、Gregory Orr、Jesse Palmer、Todd Phillips、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基奴李維(Keanu Reeves)、Charles Roven、馬汀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Jacqueline Stewart、奧立佛史東(Oliver Stone)、艾瑪湯瑪斯(Emma Thomas)、Cass Warner、約翰威爾斯(John Wells)、歐普拉(Oprah Winfrey)、吳恬敏(Constance Wu)等人。

《華納兄弟100年》由Warner Bros. Unscripted Television、Warner Horizon,以及Iwerks & Co. 公司製作。四部紀錄片特輯由Leslie Iwerks、Mike Darnell、Brooke Karzen、Dan Sacks,以及Bridgette Theriault擔任監製。Rebecca Ratliff Cameron、Richard Burgio,以及Stacey Thomas-Muir擔任共同監製。

《華納兄弟100年》前兩部特輯將於525日在HBO GO上線,第三部和第四部特輯預計61日於HBO GO上線。

史塔夫短評:探究華納兄弟100年來的深遠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