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5千瓶!「金雞開運58度金門高粱酒」全家便利商店獨賣

每年都有數百萬人蜂擁至南投竹山知名土地公廟參拜,擲筊拜求發財錢母、開運金雞以祈帶來好運及財旺,但現在最新生財神攻略,就是網友討論最夯的這款招財開運神器-「金雞開運 金門高粱酒」限定款禮盒,炫麗精美等級堪稱美學藝術鉅作,其主體造型在雞冠及雞身就鑲入寶石及國際級水鑽共605顆,猶如朝陽初照,預示著新的開始與希望,整體更以鍍金方式耀眼炫目,而金雞在傳統上更是象徵起家興旺之意,這瓶神器酒款勢必掀起一波搶購熱潮,能夠買得到肯定年年一路旺到爆。富貴華麗造型和限量特性,使其成為精品典藏的絕佳選擇,也代表著萬事亨通,步步高陞的美好願景。

美學藝術鉅作- 鑲入寶石及國際級水鑽共605顆

「金雞開運 金門高粱酒」為金門酒廠文創工藝美學作品,造型以坐姿金雞加上6顆金蛋及通寶錢幣為設計,主題寓意「開運生財、財源滾滾」,為所有期望在商場上起家、興家的消費者帶來強烈的幸運意涵,金蛋及金幣均使用鋅合金材質製成,象徵著黃金萬兩,錢源滾滾來。

而金雞造型係以手工精雕並鑲崁國際知名水鑽及寶石製作,外表紋理精細、神態栩栩如生,金光閃閃,極為動人,就像繁榮與成功的光芒一樣照耀著每一位創造財富的菁英人士。底座酒器更以聚寶盆造型採用紅瓷經高溫燒製,突顯聚財滿盈之意,為期待開運喜氣的消費者,帶來福氣與好運的祝願。

下座酒器聚寶盆造型 – 開運招財無往不利

酒體特別選用金門酒廠連年榮獲世界金牌的58度金門高粱酒,行家都一致讚賞肯定,口感香醇濃郁、回味悠長,更具有越陳越香風味、越陳越增值特性。「金雞開運 金門高粱酒」珍稀絕版推出,全球限量僅5000瓶,無論高端送禮、炫耀宴客、傳家典藏、風水擺物、收藏增值皆為首選,讓金雞帶您開運招財叱吒商場無往不利,對金門高粱酒情有獨鍾的成功人士,萬萬不可錯過這款寓意「金雞報喜,福壽滿堂」的限量珍寶!將於全家便利商店進行訂購,搶到絕對旺到爆喔!

發財開運神器-「金雞開運 金門高粱酒」限定款禮盒,金雞象徵起家興旺之意,限量5000組

■金雞開運-金門高粱酒限量禮盒

■酒精濃度:58度

■容量:500ml(附提袋)

■加贈:六顆金蛋、一個通寶

■建議售價:6,280元/盒

服務專線:02-2758-1362

史塔夫短評:要發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