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富家神偷》四位「梭魚女王團」白天是好學生、晚上追求刺激變成小偷

Netflix影集《富家神偷》部分取材於真實事件,以一群 1990 年代的少女為主角,她們把闖空門行竊視為反抗的表現,在追求刺激感的同時,也要報復那些對不起她們的男性。這部影集描繪有人可以逍遙法外,有人則終究會自食惡果的世界。

時間回到 1995 年,正是「女力」風起雲湧的年代。露露、克拉拉、芙莉達和蜜亞這四位富家少女住在尤爾斯霍,自稱為「梭魚女王團」,紀念她們在梭魚海灘縱情享樂的日子。某天她們收到數字驚人的開趴帳單,情急之下動起了歪腦筋,打算洗劫新鄰居艾米娜的豪宅來貼補荷包。最後計畫露了餡,幸好艾米娜沒興趣提告,反而想成為梭魚女王團的一員。於是,五名女孩們把那些趾高氣昂的富有鄰居當肥羊,越偷越大膽。白天她們是好學生、乖女兒,到了晚上卻是毫不留情的小偷:她們追逐刺激、尋求解放,盡情報復那些曾辜負她們的男人。反正根本沒差,不會有人懷疑她們的,對吧?

Netflix影集《富家神偷》共有6集,6/5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以90年代為背景的YA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