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案尋兇》第二季7/5在Disney+上線!李星民化身刑警強勢回歸

Disney+ 犯罪驚悚韓劇《舊案尋兇》於去年底首播後備受好評,第一季中大吊觀眾胃口的結局更讓粉絲們紛紛敲碗第二季,想知道那位自稱是金宅祿的「老朋友」、卻害他成為謀殺案嫌疑人的神秘藏鏡人究竟是誰。《舊案尋兇》第二季由資深刑警金宅祿(李星民 飾)重磅回歸,並帶著更多不能錯過的故事及線索,將於7月5日在Disney+ 獨家上線。

刑警金宅祿(李星民 飾)那位神秘「朋友」失踪至今已過去一年半,而他最近則剛被調到警局裡的婦少單位(Women and Juveniles Unit),正當金宅祿以為自己終於可以回歸平凡的生活時,一場突如其來的爆炸案卻再次打亂了他的生活。這起事件起初是被歸類在意外事故案件,但金宅祿卻意識到這場爆炸事件背後竟是一起謀殺案,而隨著他開始更加深入的進行調查,他也在不知不覺中深陷一連串錯綜複雜的謊言和陰謀之中。

預告:

《舊案尋兇》第二季由李星民(曾出演《財閥家的小兒子》、《未生》)飾演刑警金宅祿;景收真(曾出演《Mouse》、《舉重妖精金福珠》)飾演李成雅;李學周(曾出演《分手的決心》、《危樓深淵》)飾演孫景燦;鄭進永(曾出演《爭鋒相辯》、《7號房的禮物》、《同伊》) 飾演崔道亨(暫譯);而金信祿(曾參演《財閥家的小兒子》、《謗法》)飾演延柱炫(暫譯)。《舊案尋兇》第二季延續第一季由韓東化 (曾執導《如蝶翩翩》、《壞傢伙們》)擔任導演,製作公司Studio Dragon出品。

喜歡韓國影視作品的觀眾也可以在《舊案尋兇》第二季正式上線之前,透過Disney+先行複習《舊案尋兇》第一季的內容、或在Disney+ 觀賞一系列精彩豐富的最新韓劇作品,包括由韓國國寶級影帝崔岷植主演的《地下精英》,劇情講述一位為了鞏固事業的賭場大亨多次面臨生死交鋒的驚險時刻的故事、還有由李鍾碩飾演的三流律師因為調查一宗謀殺案而含冤入獄的話題韓劇《黑話律師》等,眾多韓劇作品都已在Disney+ 獨家熱播中。

《舊案尋兇》第二季將於7月5日在Disney+ 獨家上線。

史塔夫短評:先來複習第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