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花當媽照顧假寶寶顛三觀!TLC《最膩姐妹檔Extreme Sisters》第二季回歸

還記得TLC旅遊生活頻道《最膩姐妹檔Extreme Sisters》裡,共享一個男朋友的雙胞胎安娜與露西嗎?全新一季終於回歸,姐妹倆在遭受無法同時懷孕的打擊後,決定暫緩懷孕計畫,然而她們的媽媽卻送她們一對假寶寶,讓她們體驗當媽媽的喜悅,這對奇葩姐妹花有辦法一邊照顧寶寶,一邊堅持過複製貼上的同步生活嗎?因父母再婚而成為姐妹的小薇與艾許莉,親暱程度同樣令人咋舌,姊姊甚至不顧交往20年男友的反對,打算出借子宮當妹妹的代理孕母,引發一場激烈家庭紛爭。

雙胞胎姐妹蘭笛與喬登夢想著與雙胞胎兄弟結婚、婚後四人一起生活,但蘭笛一直等不到男友德瑞克求婚,強勢的喬登決定插手干涉,直接帶德瑞克去挑婚戒,還挑了較貴的款式,人生進度與荷包都被「霸凌」的德瑞克,會妥協嗎?即日起每星期三、四晚間9點,敬請鎖定TLC旅遊生活頻道《最膩姐妹檔Extreme Sisters 》第二季。

喬登逼姐妹的男友德瑞克購買昂貴的求婚戒指

顛覆三觀的怪奇腦迴路  雙聲道姐妹花想讓寶寶共用姓名

第一季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當數來自澳洲的雙胞胎姊妹安娜與露西,追求服裝、髮型一致根本不算什麼,兩人生活上所有事情都要同步,說話也是異口同聲,常常讓旁人有複製貼上、雙聲道的錯覺,兩人甚至共同擁有一個男朋友小班。全新一季節目中她們持續挑戰不可能的夢想,嚮往家庭生活的姐妹倆積極備孕,想同步懷孕、同步生產,異想天開的想法慘遭婦產科醫生潑冷水,雙胞胎的媽媽不忍寶貝女兒無法體驗當人母的喜悅,送給她們兩個嬰兒娃娃,讓她們練習照顧寶寶。

沒想到這對姊妹對於寶寶的身份認同也超乎尋常,她們認為兩個寶寶是一體的不分彼此,打算讓寶寶共用一個名字,也不需要做區別,奇特的思維模式讓媽媽也看不下去。寶寶是世界上最不可控制的生物之一,無法控制寶寶何時睡覺、哭鬧,兩人真的準備好當媽媽了嗎?

雙聲道姐妹的媽媽送她們一對假寶寶

我的子宮就是妳的子宮  非血緣姐妹卻如膠似漆  姊姊自願當代理孕母

小薇與艾許莉因父母再婚成為姊妹,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兩姊妹卻親密無間,這天艾許莉打算在私密處穿環,她與穿環師諮詢時,小薇竟自己當起穿環師,拿手電筒照射、檢查要穿環的位置,讓一旁的穿環師本尊驚訝不已。小薇對妹妹的愛還不只如此,艾許莉一心期盼生個女兒,卻因動了肌瘤手術導致再也無法懷孕生產,姊姊未跟交往20年、一起育有10個孩子的男友討論,自己決定出借子宮當妹妹的代理孕母,姐妹倆在一次家庭聚會中公佈此訊息,男友與孩子們瞬間炸鍋,紛紛表示無法接受這個決定,激烈家庭紛爭一觸即發。更多最膩姐妹的瘋狂事蹟,敬請鎖定TLC旅遊生活頻道《最膩姐妹檔Extreme Sisters 》第二季,即日起每星期三、四晚間9點首播。

小薇決定出借子宮,當繼妹的代理孕母

想第一手知道更有趣的影片內容,請追蹤TLC旅遊生活頻道官方Facebook帳號或於YouTube 頻道訂閱「TLC旅遊生活頻道」按讚分享和開啟小鈴鐺。

精彩預告:

史塔夫短評:總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