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1全系列採用精品設計、搭載無損變焦技術 10月購機週週抽好禮

全球成長最快智慧型手機品牌realme秉持「敢越級」的品牌精神,憑藉提供強勁性能和越級設計的產品,強勢入選「Fortune財富雜誌」2023年中國最具社會影響力的公司榜單。「Fortune財富雜誌」作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商業雜誌之一,這份榜單著重在那些做善事的同時也兼顧品牌成長的公司。這些公司與其領導者以科技創新和商業模式創新助推品牌快速成長,並解決社會難點和熱點問題。

realme入選2023「Fortune財富雜誌」中國最具社會影響力的創業公司

realme積極承擔社會責任並落實持續發展理念,以「3R+1D」理念將自然環保和科技深度融合

自成立以來,realme憑藉對市場需求的充分洞察以及在性能、影像、設計等領域的創新,不斷推出具有越級驚喜感的產品而受到消費者的喜愛,並快速成長為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品牌,2019年,realme成立兩年便連續四個季度被評為全球成長最快的智慧型手機品牌,穩坐全球手機市場第七,而後在2021年成為全球銷量最快達成一億台的智慧型手機品牌,並在同年首次躋身全球第六,目前realme手機在全球21個國家銷量前五,成為市場領導者。

在自身健康經營的同時,realme致力於創造更大的社會價值,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將可持續發展理念落實在企業經營和產品研發的全週期。realme在產品及包裝設計過程中,以「3R+1D」為設計理念,堅持推廣產品與包裝的減量化(reduction)、可回收(recycling)、再利用(reuse)、可降解(degradability)。2022年度旗艦機realme GT2 Pro系列就是採用全新環保包材和新型環保生物基材料,將自然環保設計和科技深度融合,誕生了「一張紙的科技新生」。

realme GT2 Pro採用全新環保包材和環保生物基材料,將自然環保設計和科技深度融合

手機界的精品realme 11 系列堅持精品策略與塔尖戰略,購機週週登錄抽好禮!

不久前發表的realme 11系列,堅持精品策略與塔尖戰略,外觀上全部採用精品設計,除了11 5G、11x 5G的精品名錶設計外,11 Pro系列更邀請前GUCCI 印花設計師 Matteo Menotto共同打造手機界的精品;攝影部分更是挑戰市場行規,將無損變焦技術下放至全系列,讓無損變焦不再是旗艦專屬,再配合realme獨家街拍模式,真正做到讓人人都能體驗攝影的美好。

realme 11 系列全系採用精品設計並搭載無損變焦技術

10月1日到10月31日期間,於realme品牌專櫃、realme專區以及電信門市1購買手機界的精品 realme 11 系列,便可前往realme官網登錄參加抽獎,週週抽realme Techlife雷射掃拖機器人Pro;中華電信與神腦國際更加碼推出獨家活動,期間在中華電信、神腦國際銷售通路購買realme 11 5G 與 realme 11x 5G,即可登錄抽realmeow五周年限定版,每週抽5名,日前沒搶到的real迷們快把握最後機會,將realme 11 系列與限定版realmeow一起帶回家。

10月1日至10月31日於中華電信和神腦國際購買realme 11 5G與realme 11x 5G即可登錄參加抽獎,每週抽出5組realmeow五周年限定版

註1:電信門市為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台灣之星和神腦國際

realme 11系列規格表

史塔夫短評:想要realmeow五周年限定版的real迷們,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