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陰陽師》首度以動漫登場 安倍晴明的傳說在21世紀重現

金碧輝煌的宮廷中,源博雅結識了氣質脫俗的陰陽師安倍晴明,兩人聯手解決妖魔鬼怪肆虐背後的棘手謎團。夢枕貘的小說《陰陽師》首度以動漫之姿登場:安倍晴明 (Abe no Seimei) 的傳說將在 21 世紀重現。

皇室貴族出身的一流秘術士與傑出的雅樂家結為好友,聯手解決陰界的各種事件。傳奇陰陽師安倍晴明與源博雅 (Minamoto no Hiromasa) 搭擋,攜手在陰陽兩界交錯的時代解決各種詭異案件。這部動漫改編自同名系列小說,更推出全新篇章,帶你一睹安倍晴明如何克服前所未見的挑戰。

醍醐天皇 (Emperor Daigo) 的孫子源博雅是名宮廷樂師,他在繁榮昌盛的平安京 (Heian-kyo) 造訪陰陽寮 (Bureau of Onmyo),設法解開造成人心惶惶的陰界之謎。他在那裡認識了接下這個任務的男子,這人就是個性孤僻的頂尖陰陽師安倍晴明。

Netflix動畫《陰陽師》,11/28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遊戲玩家必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