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綜藝《爆笑新人王》十位笑匠的精彩演出 頂尖喜劇表演者齊聚紐約

Netflix綜藝《爆笑新人王》由十位笑匠、十段精彩演出,兩集節目接連登場。頂尖表演者在紐約市韋伯斯特音樂廳登台演出,帶你發掘自己最喜歡的美國單口喜劇。

10 位笑匠,10 段演出,1 場爆笑大秀。隆重介紹:《爆笑新人王》,這個全新單口喜劇節目在紐約市韋伯斯特音樂廳錄製,請來 10 位喜劇圈當紅笑匠輪番上陣:阿西夫·阿里 (Asif Ali)、杜爾賽·斯隆 (Dulcé Sloan)、吉安馬可·索雷西 (Gianmarco Soresi)、伊賽亞·凱利 (Isiah Kelly)、Leslie Liao、尼梅許·帕特爾 (Nimesh Patel)、羅比·霍夫曼 (Robby Hoffman)、蘿絲柏德·貝克 (Rosebud Baker)、Sabrina Wu、凡妮莎·岡薩雷茲 (Vanessa Gonzalez)。節目分為兩集,一起來發掘你最愛的喜劇演員吧。

Netflix綜藝《爆笑新人王》,11/28下午4點全球首播。

史塔夫短評:美式幽默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