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鬥陣 60 分》綜合格鬥選手為了保住女兒監護權而爭分奪秒

Netflix電影《鬥陣 60 分》描述綜合格鬥選手拚命想保住女兒的監護權,他不惜放棄重要比賽,穿越整個柏林,只為奔赴參加她的生日派對。

女兒的慶生派對就要開始,綜合格鬥選手奧塔維歐 (Octavio)(埃米里歐·薩卡里亞 (Emilio Sakraya) 飾)只剩下 60 分鐘可以趕到現場,否則可能永遠失去監護權。為了準時抵達,他放棄了一場格鬥比賽,誰知引來危險罪犯的追殺,雙方在城市裡展開追逐戰。

Netflix電影《鬥陣 60 分》片長89分鐘,1/19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體驗分秒必爭的刺激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