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遺贈的秘密》女子繼承了墓地後,卻發生一連串不詳的事情

Netflix韓劇《遺贈的秘密》描述一名女子在素未謀面的叔叔過世後,繼承了一座墓地,卻被捲入一系列謀殺和黑暗秘密之中。

尹瑞荷是位大學講師,領時薪的她一直想升上正式教授。某天,她聽聞失聯已久的叔叔過世了,而她是家族祖墳的唯一繼承人。驚訝之餘,瑞荷也不禁想起父親多年前拋棄她們母女的不快回憶。在叔叔的喪禮上,瑞荷同父異母的弟弟金英浩突然出現,引發一陣騷動,甚至提出繼承遺產的要求。在瑞荷眼中,這人的父親不就是當初她那拋家棄子、不負責任的爸爸嗎?繼承祖墳只會讓她時不時想起痛苦的往事,但她寧可全部忘記。

屋漏偏逢連夜雨,她身邊開始發生一連串怪事,內心的不安感壓得她喘不過氣。與此同時,崔成俊刑警在村裡調查命案時看到村民個個舉止怪異,直覺認為這並非單純的凶殺案,深入追查後才發現事有蹊蹺,案情陷入膠著。朴相敏探長不喜歡成俊,要他退出案子,自己則從祖墳的關鍵人士查起,包括瑞荷和英浩,卻也無疾而終。不久後又發生一起命案,搞得村子天翻地覆。

瑞荷繼承祖墳後身邊接連發生怪事。一切的源頭究竟是什麼?Netflix韓劇《遺贈的秘密》由金賢珠、朴喜洵、朴秉恩、劉慶秀主演,由延尚昊企劃並創作劇本,電影《屍速列車》、《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的副導演閔洪南執導。

Netflix韓劇《遺贈的秘密》,1/19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導演、編劇、演員強強聯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