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利威Sensology感官覺醒之旅 讀者專屬活動

格蘭利威Sensology感官覺醒之旅 讀者專屬活動

Stuff史塔夫科技 X 馬力歐陪你喝一杯 雙品牌聯名

「Stuff史塔夫科技」與「馬力歐陪你喝一杯」雙品牌聯手,受「格蘭利威單一麥芽威士忌」邀請,共同舉辦媒體專屬品酒會,想邀請您一同參與。期望透過獨特的感官品飲方式,帶您解開感官秘密,同時了解威士忌的科學之處!

 

【格蘭利威Sensology感官覺醒之旅 活動介紹】

「格蘭利威Sensology 感官覺醒之旅」品酒會,運用啟動聽覺、記憶、視覺、嗅覺、味覺等5種感官方式,並透過英國牛津大學人類研究專家Charles Michel的創新感官學習方式,讓飲迷可以從各種角度深層瞭解格蘭利威的經典系列酒款。

【品牌大使介紹】

Stuart Fear
台灣保樂力加公司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品牌大使

【活動資訊】

Stuff史塔夫科技專屬品飲體驗場次:

  • 台北場 (名額已滿)
    時間:5/19(五)、13:00入場
    地點:君悅飯店 君寓2(台北市松壽路2號)
  • 台中場
    時間:5/20(六)、13:00入場
    地點:林酒店 柏林廳(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7F)
  • 高雄場
    時間:5/21(日)、13:00入場
    地點:HOTEL COZZI 和逸飯店(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60號30F 會議室)
【格蘭利威Sensology感官覺醒之旅 注意事項】
  1. 未滿18歲者及孕婦請勿參與本活動,請勿攜帶未成年及寵物進入活動會場。
  2. 名額有限,報名額滿為止。報名成功者Stuff史塔夫科技將會有專人通知及確認。
  3. 活動均搭配小餐點佐酒(不包括正餐),請報名活動者務必準時參加。
【報名表格】

活動已結束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