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Unpacked發表會@紐約布魯克林巴克萊中心!Galaxy Note10即將現身……

撰文:Ellis Huang  攝影:Ellis Huang

從2011年開始至今,一年一款Galaxy Note旗艦手機,似乎已經成為Samsung產品發佈策略的潛規則,如果加上即將現身的Galaxy Note10,總計為9款產品(其中,8款已上市、1款尚未)。而今年的Unpacked與去年發表會一致,皆選在紐約的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舉辦。最新的Galaxy Note10主打S Pen的魔法筆寫功能(該不會操作還要唸咒語,去去武器走……),至於進化得如何呢?待紐約時間8月7日的下午4點就能夠立即揭曉,台灣時間則是8月8日的凌晨4點,還請各位支持史塔夫科技事務所的好朋友們,持續鎖定特派員E於紐約的Galaxy Note10測試報導……

Galaxy Unpacked
今年的Unpacked與去年發表會一致,皆選在紐約的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舉辦

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

特派員E在發表會登場前,搶先到了Galaxy Unpacked的舉辦場館: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該建築物位於紐約州布魯克林,為一多功能大型室內體育競賽及娛樂表演場所,同時也是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的主場館,與其擁有相同性質的設施且一樣位於紐約都會區的還有像是:麥迪遜廣場花園。巴克萊中心於2012年9月21日正式對外開放,第一場活動為美國知名歌手Jay-Z的演唱會,開唱時間為2012年9月28日。

Galaxy Unpacked
▲場館基本上由3個環狀結構組成,外部由1萬2千片網狀耐候鋼板所支撐的玻璃帷幕所組成。照片為透過Galaxy S10+的廣角鏡頭所拍攝。

場館造型特殊

場館的外觀十分特殊,基本上由3個環狀結構組成,外部由1萬2千片網狀耐候鋼板所支撐的玻璃帷幕所組成,主要是為了呼應布魯克林地區的棕色砂石建築風格,另外,廣場上方有一個從建築主體延伸出長36公尺、寬17公尺類似眼睛造型的鏤空設計,同時於內側裝設不規則的環狀螢幕,往內看便可看見許多品牌的形象廣告正在輪播。

Galaxy Unpacked
▲建築物左側類似眼睛造型的鏤空設計,特地於內側裝設不規則的環狀螢幕,可提供各大品牌播放形象廣告。

大肆翻玩筆寫意象

同時,明顯可以看見,入口處的玻璃帷幕已經全都貼上了Galaxy Unpacked的海報,搭配S Pen的產品筆寫意象,正式宣告旗艦機種Galaxy Note10即將現身……

Galaxy Unpacked
▲位於入口處上方的玻璃帷幕已經全都貼上帶有筆寫意象的S Pen海報。

除了入口處的巨幅海報外,值得一提的是,巴克萊中心正對面便是巴克萊中心地鐵站出口(其中心內部還有造價US$5千萬的運輸連結設施與地鐵站相通)此次Samsung也將出口處的看板租下,大方置入Galaxy Unpacked的活動宣傳廣告,以加強消費者對Galaxy Note系列的印象。

Galaxy Unpacked
▲Samsung將地鐵出口處的看板租下,置入Galaxy Unpacked的活動廣告,以達宣傳之效。

史塔夫短評:各位Noter……尖叫聲!!!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