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hi SUPER DRY 辛口迴轉餐酒限定店」盛大開幕

致力提供饕客各種新鮮餐酒搭配味覺體驗的Asahi SUPER DRY,2020年9月1日起,正式落腳台北市信義區,以新日式概念的前衛風格,打造為期34天的「Asahi SUPER DRY 辛口迴轉餐酒限定店」。Asahi SUPER DRY聯合台灣南北兩大人氣餐廳,包括台北的VG Taipei、屏東AKAME最新姊妹餐飲品牌MATHARIRI,攜手為Asahi SUPER DRY獨家設計多道前衛下酒料理,消息釋出後不到24小時,首輪餐期訂位已全數完售!強強聯手的極致組合絕對會成為信義區最炙手可熱的餐飲熱點!

Asahi品牌總監林璟薇特別分享最新的品牌策略,Asahi SUPER DRY今年將標籤由「生」版換成「辛口KARAKUCHI」版本,「其實辛口KARAKUCHI從品牌誕生至今,一直都是Asahi SUPER DRY獨有的風味特色,Asahi SUPER DRY是世界上第一支訴求辛口風味的啤酒,辛口KARAKUCHI一詞來自日本清酒,代表洗鍊不甜膩的口感,與爽口、乾淨、純粹的尾韻,尤其適合搭配重口味餐點,只要一飲Asahi SUPER DRY就可以一鍵清除口中殘留的食物餘味,完美呼應此次活動的標語:從「辛」開始吧,是最適合佐餐暢飲的啤酒。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讓台灣的消費者更了解辛口KARAKUCHI風味,以及啤酒餐搭的完美建議。」

Asahi SUPER DRY辛口啤酒  3款風味各具特色

「Asahi SUPER DRY 辛口迴轉餐酒限定店」主要提供三款啤酒,經典的黃啤、濃醇的黑啤與限定版的黑白配,售價均為內用160元(420ml),外帶100元(280ml)。

Asahi SUPER DRY 辛口生啤酒

最佳佐餐啤酒Asahi SUPER DRY是世界上第一支以清酒中的「辛口KARAKUCHI」風味為靈感的啤酒。品牌研發出僅提供Asahi SUPER DRY使用的318號酵母,為啤酒帶來獨特的濃郁麥香和清爽尾韻,這就是傳說中的「辛口KARAKUCHI」風味。其中經典款的黃啤更是多年來持續受到大眾的喜愛,搭配海鮮或清爽的料理最為適合。

Asahi SUPER DRY DRY BLACK 黑辛口生啤酒

使用深烘與焦糖雙重麥芽,讓黑啤的香味更加濃郁豐醇,但依然保有Asahi SUPER DRY獨特的「辛口KARAKUCHI」爽口、乾淨、純粹的尾韻,適合搭配油脂豐富的美食。

Asahi SUPER DRY Half & Half 黑白配辛口生啤酒

配合夏季與限定餐點特別供應的Asahi SUPER DRY與DRY BLACK的黃金比例組合,一次享受香濃豐醇的麥香與清冽爽口的尾韻,搭配煙燻或創意料理每一口都令人驚艷。

南北人氣排隊餐廳  獨家設計限定料理

此次的極致跨界合作,Asahi SUPER DRY難得邀請到台灣南北兩家最火紅的排隊餐廳:隱身都會中的前衛人氣餐飲品牌VG Taipei,以及山野間最性格餐廳AKAME即將開幕的最新姊妹店MATHARIRI,並由號稱南台灣最難訂位的餐廳AKAME主廚彭天恩擔任菜單監修,共同推出專為Asahi SUPER DRY 獨門設計的下酒料理。

本次菜單將主廚們各自擅長的料理方式結合台灣在地食材,透過山派海派的主題,以各種料理滋味,搭配Asahi SUPER DRY碰撞出更多驚豔的可能。即將開幕的料理新秀MATHARIRI主廚徐忠和難得獻出處女秀,設計一系列山派料理,嚴選台灣山地特色食材,滋味濃郁,適合搭配Asahi SUPER DRY黑啤酒,除了可以更加凸顯食物的美味,同時豪氣地帶走重口味食物在口中殘留的餘味。主廚徐忠和笑說:研發菜色時通常都是邊喝邊想像如何將啤酒跟食材完美結合。辛口清爽不膩的特色適合搭配任何口味的食物,同時亦保留每道食物的原味。負責此次菜單監修的AKAME主廚彭天恩對Asahi SUPER DRY辛口啤酒風味亦感到驚艷,濃郁的麥香以及清澈純粹的餘韻很適合做為餐酒搭配飲用。

VG Taipei行政主廚陳子洋為海派代表,設計多款前衛的海鮮料理,搭以清爽的Asahi SUPER DRY經典黃啤酒來襯托凸顯料理自身的鮮甜美味,這次為Asahi SUPER DRY設計多道日式混合風味的海鮮料理,延續日本料理的經典底蘊並發展出全新概念,餐點組合的基底皆以日本傳統進行調味,結合異國料理手法完美融合。Asahi SUPER DRY 辛口迴轉餐酒限定店於9月1日推出第一波餐點組合,活動期間亦會不定時推出隱藏菜單,每一道都是三位主廚的創意發揮,合力為此次的合作激盪出味蕾解放的火花爆點。兩間餐廳分別選擇彼此熟悉的食材及料理方式,在菜色上以各自精湛的廚藝帶來餐點口味上的豐富度,期待這次的菜單為饕客開發更多有趣的可能!

圖說:迴轉吧台空景照

 前衛日式新概念  迴轉吧台增添餐搭樂趣

全新開幕的「Asahi SUPER DRY 辛口迴轉餐酒限定店」,除了餐廳聯名及特色料理外,另一大亮點為使用日式迴轉吧台的服務形式,推出前衛感十足的新式餐酒吧。有別於一般的快閃店或是聯名合作,Asahi SUPER DRY特別打造迴轉吧台,讓顧客在享用啤酒的同時,抬頭望去是迴轉吧台上一道道精緻餐點可以自由選擇搭配,顛覆傳統制式的餐酒搭配體驗。

負責此次菜單監修的彭天恩主廚表示餐點多保留煙燻、炙烤、發酵等傳統料理方式,加上迴轉的服務方式,因此在食物的溫度設計和視覺呈現都是需要被克服的重點。陳子洋主廚更為了此次聯名特地到多家迴轉壽司店取材,他說:「當初聽到這個翻轉傳統迴轉吧台的創意概念,這樣的反差與前衛感特別打動我,因為我喜歡做有趣的事情。」徐忠和主廚也表示:「希望能透過迴轉吧台的上菜方式,將原民料理中的口味和創作元素完整帶出,讓更多人有機會一嚐我們精心研發的精緻料理。」

Asahi SUPER DRY 辛口迴轉餐酒限定店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 (NEO 19)

活動期間:2020.09.01-2020.10.04

平日營業時間:17:30pm-22:00pm

假日營業時間:12:00pm-14:30pm、17:30pm-22:00pm

史塔夫短評:有空吃吃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