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No.3】馬爹利藍淬燕新年禮盒QUAVO限量版

藍淬燕是馬爹利集經典與創意於一身的新創作品,首席調酒師將融合了數十種精選生命之水的馬爹利V.S.O.P等級干邑,注入美國波本桶中作二次熟成,待風味臻至圓熟後取出裝瓶。風味更上一層樓。此款禮盒特地請來美國饒舌歌手QUAVO在設計 Martell Blue Swift 限量版禮盒時,融合了 Martell 的經典標誌與嘻哈文化的符號,很容易令人聯想到此款打破界限之烈酒作品蘊含的大膽融合精神。這是全台首創具有AR實境機制的禮盒,當使用智慧型手機禮盒正上方的QR Code時就可輕鬆跟隨引導體驗,酒瓶也附上了NCF機制,均可讓消費者透過連線進而揭露更多與 Martell Blue Swift 酒款有關的精湛工藝,以及Martell與Quavo的合作關係。


▲ 馬爹利藍淬燕新年禮盒QUAVO限量版
獨家賣點:饒舌歌王Quavo Huncho設計+AR實境體驗+2只藍淬燕雕花酒杯。
哪裡買得到:特約菸酒專、各大量販店
牛轉乾坤價:NT$1,800
750ml 40%ABV

史塔夫短評:比想像的還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