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落實「實聯制」知惠科技無償提供店家與民眾登記系統

根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已經進入社區感染階段,而且疫情警戒也向上調升至2級,因應疫情發展,各大業者也陸續宣布進入相關場所,除了將落實防疫政策外,並且落實「實聯制」,首當其衝的非餐飲業者莫屬,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將既有的服務模式與系統,進行快速的整合。

面對疫情的再度崛起,避免成為防疫破口,除了將口罩戴好戴滿,勤洗手、多消毒之外,「實聯制」成了另一項,全民最關注與重要的事情,為了幫助店家與民眾解決問題,同時替防疫盡份心力,知名科技業者,提供商家免費的服務,替店家將系統進行整合,並且無償使用免費的LINE官方帳號,顧客上門時,僅需要掃描QRCode即可完成登記。

掃QR CODE一秒完成實聯登記

知惠科技執行長王達人指出,面對現在疫情嚴峻的環境,除了加強防疫措施之外,也希望運用科技公司專業的力量,替防疫出力。「身為Line官方帳號與AI智能機器人的專業服務提供者,我們有責任讓實聯登記流程更容易,讓大家更願意登記,因此研發出『防疫實聯衝衝衝』的官方帳號,使用者在加入後首次填寫聯絡電話,爾後只要遇到有登錄的商家提供之QRCode即可立即實聯登記,其資安與個資使用規範,皆符合實聯制措施指引保留28天後刪除,且僅供疫調或公共衛生需求使用。」

王達人表示,該系統分為店家版與顧客版2種版本,一般商家緊要加入『店家版 防疫實聯衝衝衝』,填寫店家位置資訊後,將專屬QRCode印出後張貼於店家門口,上門的消費者,在進門前直接掃描QRCode,都可以快速完成實聯登記,至於消費者,也可以預先加入『防疫實聯衝衝衝』,將綁定聯絡電話先行綁定,再掃描店家QR CODE即可1秒完成實聯登記。

面對疫情,沒有人可以狀況外,身為科技服務業代表的知惠科技,在此時與政府、中央齊心抗疫,希望能夠一起守住社區的防線。

【照片提供:知惠科技】

史塔夫短評:全民防疫、你我有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