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2發表 6400萬畫素相機、高通S730G、30W快充下放萬元手機

主打「敢越級」、OPPO子品牌的新興手機realme,今天(9/24)在中國發表realme X2,這款手機是先前realme XT的高通Snapdragon 730G版,台灣仍未確定是否引進。realme X2擁有高通Snapdragon 730G行動平台、6GB+64GB或8GB+128GB、6.4吋Super AMOLED大螢幕、6400萬畫素Samsung GW1鷹眼四鏡頭、3200萬畫素前鏡頭並支援夜景自拍模式、VOOC 4.0高達30W閃充、4000mAh大容量電池等越級功能。中國建議售價僅1499與1799人民幣,約合新台幣6540元與7850元,簡直可以打趴許多15000元左右的手機。

▲ realme X2預計9/27在中國上市,台灣是否引進目前未定。
▲ realme X2採用6.4吋水滴Super AMOLED螢幕,左右與下方的邊框都有縮減。
▲ 支援第三代螢幕指紋辨識,號稱0.36秒快速解鎖,感光面積提升100%、訊號強度提升40%。
▲ realme X2重量控制在185g,正反都採用康寧大猩猩第五代玻璃。
▲ realme 採用號稱6400萬畫素鷹眼四鏡頭,分別是64MP標準廣角+8MP高廣角(119度)+人像鏡頭+微距鏡頭,沒有長焦鏡頭。
▲ 採用三星GW1 64MP感光元件,最高輸出解析度達到9280 x 6944,尺寸為1/1.72吋(逼近華為Mate20 Pro、P30 Pro、Mate 30 Pro的1/1.7吋),四合一1.6um超大像素,以及Super-PD超快對焦。
▲ realme X2支援119度超廣角,在萬元以下手機比較少見。
▲ realme X2採用32MP前鏡頭,前後都支援防手震。
▲ 前鏡頭同樣是1.6um超大像素,並支援自拍超級夜景模式。
▲ 開啟自拍超級夜景模式,讓臉部膚色看起來更光亮。
▲ realme X2採用高通Snapdragon 730G,大部份都是萬元以上手機為主,realme將其下放至萬元以下手機。採用8nm製成工藝,CPU效能提升25%、GPU效能提升35%、AI效能提升200%。
▲ realme X2竟然搶先OPPO,首發高達30W閃充的Super VOOC 4.0,縮短12%充電時間,採用全新3C電芯、擁有五重安全防護。
▲ realme X2的充電時間,19分鐘可充滿50%、30分鐘可充滿67%、75分鐘可完全充滿。

史塔夫短評:這個越級讓母品牌OPPO都該緊張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